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铺就城市更新之路 | 柳工高空作业平台全新电动产品发布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072
|
|
|
 2022年7月27日,城市更新工程设备立异开展论坛暨柳工电动臂式高空作业渠道产品发布会在江苏柳工举行,柳工LT20JE、LA20JE电动臂式高空作业渠道重磅发布。


柳工与政府、合作伙伴等相关方一道,活跃探索高空作业渠道职业开展新机会,一起推进高端装备制作工业立异开展。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曾光安,镇江市委常委、镇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詹立风,镇江市住宅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宇文家胜,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立平,众能联合数字技能有限公司CEO杨天利和苏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朱兴到会发布会并为新产品揭幕。

本次发布的柳工LT20JE、LA20JE电动臂式高空作业渠道,是“双碳”战略目标下,柳工高空机械工业结构调整晋级的全新产品。现在,柳工已完成臂式高空作业渠道全系列(最大渠道高度掩盖14米-26米)产品的开发和制作,一起不断深入电动产品和高米数产品的研制。

曾光安表明,跟着商场需求进一步专业化,客户需求也趋于理性,未来三年,国内高空作业渠道商场将进入平稳上升的成熟期。面对机会和应战,柳工制定了高空机械事务“十四五”战略规划,力争在此次战略周期内,完成成为我国高空作业渠道领导品牌的目标,为全球客户供给杰出的高空机械产品和服务。

詹立风对柳工高空机械的开展表明高度肯定,并指出:“高空作业渠道商场将进入高速增加阶段,期望柳工持续发挥工业引领集聚优势,持续加强细分职业产品的研制和技能立异,紧跟电动化、智能化和网联化趋势,活跃开拓高空作业渠道商场这片新蓝海。”

柳工LT20JE、LA20JE电动臂式高空作业渠道经过全新打造的电动渠道完成模块化和轻量化,为客户发明更大价值。具有节能、环保、体积细巧、操作灵活、无噪音等特点,在满意城市使用对节能、环保,体积细巧,操作灵活要求的一起,使用小摆尾设计和精准控制技能,配备大容量锂电池,保证作业时长。

不少客户现场体会柳工高空作业渠道新品,对产品使用过程中的平稳性表明称誉。

在城市更新工程设备立异开展论坛上,柳工与江苏省住建厅、江苏省建筑职业协会,以及战略合作伙伴就工程机械绿色转型(电动化)开展、高空作业渠道在城市建设和施工使用方面的宽广远景等方面进行高端对话。

江苏柳工董事长黄旭表明,在城市更新过程中,高空设备的使用远景将十分宽广。现在,柳工在电动化技能研制领域首先取得打破。江苏柳工将依托柳工雄厚的技能实力,坚持客户导向,为客户供给全价值的增值服务。

勇担城市更新重任,助力我国制作业绿色转型晋级,柳工将持续遵循新开展理念,致力于成为我国高空作业渠道领导品牌,为全球客户供给杰出的高空机械产品和服务。见道网

标签:

柳工高空作业渠道电动产品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铺就城市更新之路 | 柳工高空作业平台全新电动产品发布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