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央视聚焦:新能源重卡快速起势!徐工连夺五月销冠!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937
|
|
|
 2022年,新能源重卡商场占有率节节攀升。徐工新能源重卡体现亮眼,霸榜1-5月累销冠军,受到了很多媒体重视。近来,央视财经频道《经济信息联播》走进徐工,两次深度报导,探寻新能源重卡暴涨背面的商场逻辑。

产销两旺,商场剑拔弩张

新能源是当下最具想象力的赛道。

“双碳”战略下,钢厂首先大规模推广新能源重卡,电厂、港口、物流、环卫、市政等快速跟进。本年1-5月,新能源重卡总销量已达到上一年75%,徐工轿车成果斐然,连夺5月累销冠军。

代贝贝是徐州某大型钢铁企业的物流负责人,碳排量对钢厂评级、产能保障来说意义严重。为了赶快拿到产品,他来到徐工轿车,亲自“盯住此次80台订单的排产状况”。

同样来商谈排产的还有王朋朋等渣土公司负责人。“我之前的车都在项目上,地铁项目立刻要开工了,需求很火急。”

徐工集团副总经理,徐工轿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罗东海

2022年尚未过半,徐工轿车手握约3000台订单,交付订单量已达到上一年销量的125%,同比增加超过1200%。交强险数据显示,徐工轿车1-5月新能源重卡与牵引车门类累销均居于职业第一,自卸车、搅拌车等销量也十分靠前。

激增的商场需求传导到一线,出产现场热潮涌动。“1月份、2月份大约十几台,现在日产能达到60台左右。”

优势凸显,解锁绿色动力

提前布局,战略布局,美丽的成果从不是偶然。

徐工最早提出自主开发换电重卡计划,最早在国内打造城市渣土车换电运营演示项目。当下,近4000台徐工电动重卡征战钢厂、码头、城建等各种工况,经过3-5分钟换电计划,实现“人停车不停”的全天候运营。

徐工纯电动搅拌车、自卸车等助建川藏铁路

抢先竞品的电耗、职业抢先的续航里程、过硬的产品质量、舒适快捷的驾乘体会……徐工新能源抢先的经济性让代贝贝等深信经济账现已越发好算,“尽管初始置办本钱高,但比起加油本钱,后期运用本钱廉价大约三分之一。”

成套生态,深耕全产业链

金融租借、政府准入、智能管理终端、配套充换电站、运力计划、售后服务与备件库建造……徐工轿车的一揽子计划,让首次“触电”的用户也可以无痛过渡。

瞄准更高目标,徐工轿车确立了以纯电动车、混合动力、燃料电池为“三纵”,以多能源动力总成控制系统、驱动电机和动力电池为“三横”的“三纵三横”布局。经过协作、合资、并购、参股等方式广交“朋友圈”,与国家电投、协鑫集团等达到协作,加速布局换电装备、氢燃料重卡等上下游产业链。

徐工换电渣土车服务徐州地铁建造

随着充电、换电、混动、燃料电池各技术路线的高歌猛进,徐工轿车将首先构成具有新能源特点的高端平台,经过更立异的协作方式,打造共赢生态,打造徐工良性可持续发展的新能源生态链。来源:徐工大众号

标签:

新能源重卡徐工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央视聚焦:新能源重卡快速起势!徐工连夺五月销冠!

相关信息

  • 致敬西宁特钢这十年!
  •   党的十八大以来,西钢一直坚持以习近平新年代中国特征社会主义思想为辅导,以自我革新的精力,浇注了企业不断深化变革的斗争之路,创造了一次又一次涅槃重生,挺起了扎根高原的钢铁脊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