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百年上大再扩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067
|
|
|
 昨天上午,上海大学宝山校区扩建四期工程开工本报记者陈梦泽摄


作为“潮涌浦江”投资上海全球共享季之“硬核基建”项目之一的上海大学宝山校区扩建四期工程昨天上午开工。建造项目包含新建教学大楼、高水平科技大楼、生物医工实验大楼、学生宿舍楼、35kV用户变电站等,并同步实施相应室外总体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92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6569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3505平方米,估计2024年7月建成。

本年是上海大学建校100周年,学校综合实力大幅攀升,再次入选国家双一流建造高校,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跻身全球前300。校方表明,将结合宝山校区扩建五期、六期工程的规划,加速推动宝山校区容积率调整和建筑性具体规划编制,以进一步缓解空间资源紧缺的现状,提高办学水平缓可持续发展才能,满意高水平大学建造、保证学校工作发展。

据悉,环绕打造环上大影视园区,延伸校区建造工程也将要完工验收。环绕打造一流产学研创和一流世界教育平台,上大嘉定校区完结控规调整,容积率目标从0.9提高到1.6,建筑性具体规划构成开始计划,校区建筑概念设计世界计划征集正在进行。(来源:新民晚报记者王蔚)

标签:

上海大学宝山校区扩建四期工程开工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百年上大再扩建

相关信息

  • 莫桑比克与南非进一步加强天然气领域合作
  • 莫桑比克能矿部长扎卡利亚斯近来表示,面对国内日益走高的电力需求,南非政府有意加强与莫在天然气范畴协作,补充南天然气等能源需求。扎表示,莫南两国近期已协作发动特马内天然气循环电站...[详情]
  • 淮安:创新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出显效
  • 不花一分钱,小区大变样。位于淮安市清江浦区的化工新村,房龄较久、设备老化。施行老旧小区改造后,增加了800多个机动车位,还使用齿轮等小品塑像激活了工业文化回忆。​今年以来,淮安市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