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谭旭光承诺兑现:中国重汽逆势下强摘销量、盈利双第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054
|
|
|
 2022年上半年,我国重汽迎来了独归于它的高光时间,拿下重卡销量、商用车盈余双冠军。


2018年,谭旭光到我国重汽赴任,撂下一句话:“用3-5年时间,成为我国商用车榜首,不然,我来我国重汽就没任何含义。”

如今,谭旭光“争榜首”的许诺成功兑现。

2022年上半年,我国重汽以“8.87万辆、23.3%商场占有率”的销量成绩,逆势下强摘重卡销量榜首,并与第二名拉开了1.2万辆距离。

日前,国内各大商用车上市公司密集发布了2022年上半年运营成绩预告。我国重汽顶住了下行压力,保住了盈余的根本盘,上半年猜测能实现盈余11.59亿元-13.77亿元,成为整个商用车整车职业里最大“盈”家。

众所周知,2022年,国内重卡商场开展十分艰难,在过去6个月时间里,受疫情影响,国内经济增速放缓,物流受阻等不利因素影响,在2021年上半年重卡职业104.46万辆的销量基数前史高点上,2022年上半年重卡销量仅不到同期的4成,仅出售了38.01万辆。

在这样的布景下,我国重汽能顶住压力,取得销量、盈余双冠军,令人瞩目的荣誉离不开我国重汽全面深刻的自我变革与进化。

这几年来,谭旭光在我国重汽进行了雷厉风行的商场化变革,触及加大查核激励力度、采购降成本及透明化办理、强化费用管控、加速辅业剥离等,我国重汽在谭旭光“重拳与猛药”的变革思路下,体制机制的活力得到充分激发。

研制大投入、人才大引入、生态大变革。近些年来,我国重汽研制投入都坚持了30%以上的增幅,每年引入1000名以上高校毕业生,建立了高度商场化的激励机制,营造了气势磅礴创事业的良好生态,为我国重汽带来了更丰富的产品线配置、更低的库存量、更高的利润率以及更好的商场口碑。令我国重汽在宏观经济拐点出现时,比其它品牌展现出更强的抗周期能力。

企业能在顺境中跌倒,也能在窘境中兴起,只有完整阅历了上升和跌落周期,不被打败,一向坚持走下去,企业才有或许基业长青。

谭旭光掌握我国重汽的榜首年(2018年),我国重汽集团全年出售收入初次突破1000亿元,整车销量初次突破30万辆,同比增加14%。实现整车出口3.63万辆,稳居国内职业出口首位。

第二年(2019年),我国重汽集团整车销量29.62万辆,营业收入1167亿元,利润57.90亿元,成绩改写当年前史纪录。

第三年(2020年),谭旭光带领我国重汽一路斩荆披棘,登顶年产50万辆高峰,运营指标全面超越2019全年,创90多年来最好水平。

第四年(2021年),2021年重卡商场犹如过山车般惊险刺激,进入7月份以后,销量几乎月月“拦腰斩”,我国重汽在大环境威胁下逆势前进,自2021年下半年开端月月夺冠,重卡地位升至职业第二,出口突破5万辆,继续坚持全国首位。

第五年(2022年上半年),尽管商场低迷,我国重汽还是逆流而上,赢得了重卡销量、商用车盈余双料冠军。

带领我国重汽走向“榜首”,成为“世界一流”,是谭旭光重返我国重汽的使命。如今,我国重汽离“世界榜首流”目标更近了。见道网

标签:

谭旭光我国重汽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谭旭光承诺兑现:中国重汽逆势下强摘销量、盈利双第一!

相关信息

  • 第二批铁路机车已从中国运抵苏丹
  • 苏通社9月14日报导,苏丹铁路管理局局长瓦利德马哈茂德艾哈迈德表示,第二批机车已从中国运抵苏丹,直至目前34台中的30台机车已抵达,第三批将在今年年底抵苏。​[详情]
  • 上合峰会成果盘点 | 通过史上最多成果文件
  • 9月15日到16日,上海协作安排成员国首脑理事会在乌兹别克斯坦城市撒马尔罕举行,峰会签署并宣布《上海协作安排成员国首脑理事会撒马尔罕宣言》,经过40多项效果文件,宣布4份重磅声明,迎来...[详情]
  • 9月16日当周美国在用钻机增加4台
  • 据油价网9月16日报道,依据贝克休斯周五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现,本周美国在用钻机数量添加4台。​本周,钻机总数增至763台,比2021年同期添加了251台。本周,美国的石油钻机添加8台,到达599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