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广东珠海:2025年光伏装机规模达到200万千瓦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840
|
|
|
 加速双碳方针施行背景下,各地区可再生动力工业展开蒸蒸日上。2022年7月26日,《珠海市动力展开“十四五”规划》印发,规划提出,新增电力装机容量770万千瓦,全市电力装机总容量达1389万千瓦。


规划要求,大力提高光伏发电规划,坚持集中式与分布式开发并举,支撑渔光互补、农光互补综合利用演示工程,积极推进光伏修建一体化建造,鼓励展开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加速推进斗门“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试点”项目建造。到2025年珠海市光伏发电装机规划达200万千瓦。

全面支撑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构建新式电力系统,加速打造全绿色动力的现代动力电力供应体系,构成动力电力的科技高地,保证深合区动力供应安全。支撑香洲区打造绿色低碳宜居区,大力展开绿色低碳工业,将三溪科创工业园或南屏科技工业园打造成“光伏+储能一体化”演示点。支撑鹤州新区建造低碳生态新城。首先展开近零排放试点,探究建造近零碳排放的工业园和产城交融区。推进金湾区打造动力供应保障基地,集约风能、太阳能、天然气、氢气、煤炭等多种类动力资源,补齐补强动力供应保障工业链条,为全市动力展开供给支撑。推进斗门区建成光伏演示开发区,首先支撑全市完成碳达峰方针。

鼓励可再生电力完成修建供热(冷),推广修建光伏一体化。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结合风能、太阳能、生物质能等资源,经过展开综合智慧动力,充分利用农林养殖业废弃物等资源,展开“动力+生态”、“光伏+农业”等多种形式动力开发,改善乡村人居环境和生态环境,推进美丽乡村建造。见道网

标签:

光伏装机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广东珠海:2025年光伏装机规模达到200万千瓦

相关信息

  • 拉马福萨的能源干预措施获行业巨头认可
  • 据南非钱袋网站7月27日报道,南非总统拉马福萨于7月25日晚提出的综合动力应对方案得到了各利益攸关方的认可。具体办法包含为电网添加新的发电容量,通过可再生独立发电商方案第6轮投标窗口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