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杭甬复线宁波一期项目形象进度破85% 建设按下“快进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036
|
|
|
 7月27日,在浙江省交通集团杭甬复线宁波一期项目沿海互通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吊车的协助下,紧张地进行墩柱钢筋笼的装置工序。今年6月份以来,继沿海互通全部桩基完工,大规模、成批量开始架梁工序今后,现在沿海互通G匝道的钢混叠合梁架设处于收尾阶段。


今年以来,杭甬复线宁波一期项目严格依照浙江省交通集团争当“四个标杆”和“勇担任强攻坚,争当建造排头兵”的相关活动布置,着力加速推动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坚持打好稳进提质攻坚战,跑出实干争先加速度,以更实举措、更硬作风,抓项目质量进展、抓项目安全管理、抓项目攻坚合力,在浙江奋进“两个先行”进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为保证完结高水平交通强省目标贡献硬核“杭甬”力气。

“连日来,浙江各地持续高温预警,要做到既要抓施工进展,又要抓施工质量,完结不只干的快,还要干的好。”浙交建造党委委员、杭甬复线宁波一期项目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杨成安介绍说。“我们项目始终环绕年度投资建造总目标,以日产量为进展,完结精准校核,及时纠偏,保证高温季节的施工总产值及形象进展只增不减。一起,牵头深入施工一线、自动服务,自动和谐各方联系,持续优化计量付出审核批阅流程。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使全线计量付出均匀比例保持在90%以上,为工程建造提供资金保证。”

“今年以来,我们在项目党支部范围内展开“党员管家·项目领办”,广大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共计招领“党建+PPP项目建造提速加码”“智慧高速改变”“安全专项提升”等领办项目27项,经过支部引领、党员带头,全力攻坚项目推动过程中的要点、难点和痛点,全面助推项目高质量建造。”杭甬复线宁波一期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党群工作部负责人陈涛介绍说。

在项目附海互通B匝道施工过程中,需要下穿500KV和220KV高压线施行桩基施工,安全距离管控成为重中之重。为保证高压线下施工安全,项目公司党员自动靠前,建立攻坚小组,每天蹲守施工现场,经过多方考证决议改变施工工艺,将原有的现浇箱梁改为预制箱梁,在重型机械顶部加装绝缘设备和防护网,内部装置接地装置,一起经过缩短施工现场履带吊的旋转半径,保证施工的笔直和水平安全距离。

杭甬复线宁波一期项目作为唱响杭甬“双城记”的首要交通大动脉,一起也是“杭州湾大湾区建造”的重要交通基础建造工程。到现在,杭甬复线宁波一期项目累计完结投资额占总概算投资的80.63%,总体形象进展85.1%。杭甬复线宁波一期项目预计于2023年末建成。下一步,项目沿海高架桥有望于8月份架设完结,房建、水稳工程即将连续开工。(来历:新华网施蕾蕾/文潘一坚李全平/图)

标签:

杭甬复线宁波一期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杭甬复线宁波一期项目形象进度破85% 建设按下“快进键”

相关信息

  • 莫桑比克与南非进一步加强天然气领域合作
  • 莫桑比克能矿部长扎卡利亚斯近来表示,面对国内日益走高的电力需求,南非政府有意加强与莫在天然气范畴协作,补充南天然气等能源需求。扎表示,莫南两国近期已协作发动特马内天然气循环电站...[详情]
  • 百年上大再扩建
  • 昨天上午,上海大学宝山校区扩建四期工程开工本报记者陈梦泽摄作为潮涌浦江投资上海全球共享季之硬核基建项目之一的上海大学宝山校区扩建四期工程昨天上午开工。建造项目包含新建教学大楼、...[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