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驻卡拉奇总领事李碧建会见中国港湾副总经理张晓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196
|
|
|
 2022年6月21日,驻卡拉奇总领事李碧建会晤我国港湾工程有限职责公司副总经理张晓强,就我国港湾在巴项目建造、产业规划及未来开展方向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我国港湾巴基斯坦分公司总经理吴平、瓜达尔东湾快速路项目负责人刘方涛、总领馆邓海啸副领事、陈俊杰领事随员参加。


李总领事与张晓强副总经理攀谈

李总领事听取张晓强对我国港湾在巴开展情况的介绍后,首要对其成功移交瓜达尔东湾快速路项目表明祝贺,表明该项目大大提升了瓜达尔的灵通程度,对释放该区域开展潜力具有十分深远含义,且该项目立足当地,造福于民,是中巴经济走廊高质量开展成果惠及大众的生动表现,也是对树立瓜达尔海陆空立体交通走廊的重要贡献。李还对我国港湾近期成功中标卡拉奇K4供水项目表明祝贺,表明该项意图施行对改进卡拉奇供水情况含义重大。

李充分肯定我国港湾在巴长期坚守的担当精神,表明公司总部率领一线员工面临天然环境恶劣,安全风险高企,防疫任务艰巨,政经形势复杂等应战,活跃投身中巴经济走廊建造,出色完成多个工程项目,树立了基础设施工程范畴明星企业的品牌。李表明,虽然当时巴面临诸多困难,但其经济耐性强,商场潜力大,开展机遇多,还应继续深耕,做长远规划,特别是需保质保量如期完成K4供水项目,为改进卡拉奇市民生做出更大贡献。李还强调在巴工作要以安全为先,要在保证员工安全前提下进行商场开发和项目建造,公司应活跃发挥模范榜样员工作用,优化激励机制,保证队伍安稳和接续开展,公司在巴还应活跃承当社会职责并做好宣介,树立我国企业良好形象。

李总领事与张晓强副总经理一行合影

来历: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标签:

我国港湾工程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驻卡拉奇总领事李碧建会见中国港湾副总经理张晓强

相关信息

  • 拉马福萨的能源干预措施获行业巨头认可
  • 据南非钱袋网站7月27日报道,南非总统拉马福萨于7月25日晚提出的综合动力应对方案得到了各利益攸关方的认可。具体办法包含为电网添加新的发电容量,通过可再生独立发电商方案第6轮投标窗口将...[详情]
  • 唐山市A级钢铁企业总量居全省第一
  • 到目前,全市钢铁企业累计出资700多亿元,完成了1600余项超低排放改造工程,烧结机机头烟气颗粒物、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限值均低于国家超低排放限值​从7月28日全省钢铁企业环保绩效全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