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助力“双碳”目标!山河智能 · 腾远煤矿零碳智能矿山示范性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809
|
|
|
 6月24日,山河智能(内蒙古)矿山科技有限公司与鄂尔多斯市腾远煤炭有限责任公司零碳智能矿山示范性项目签约典礼暨山河智能绿色智能矿山试验基地揭牌典礼在鄂尔多斯腾远煤矿成功举行,这不仅是一次意义深远的合作,更是山河智能在绿色智能矿山建造上的积极探索与有用实践。

加快推动绿色智能矿山建造是遵循习近平生态文明思维,践行“绿水青山便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具体举动,是遵循落实碳达峰、碳中和重大决议计划的有用途径。一直以来,山河智能积极响应国家召唤,加快创新式绿色智慧矿山成套配备研发的同时,相继建立绿色智慧矿山研究院、矿山服务中心、绿色智能矿山试验基地等研发服务基地,在推动绿色智能矿山建造上不断迈出坚实的步伐。

在此次典礼上,两边签署了合作协议,鄂尔多斯市腾远煤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衡与山河智能(内蒙古)矿山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志春共同为山河智能绿色智能矿山试验基地揭牌,曹志春为张衡颁发技能专家聘书。本次项目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是山河智能与腾远煤矿真诚合作的重大成果,也是两边完成互利共赢的良好开端,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

接下来,山河智能(内蒙古)矿山科技有限公司将以鄂尔多斯市腾远煤炭有限责任公司零碳智能矿山示范性项目为根底,不断进行绿色智能矿山技能研究,进?步加强绿色智能矿山标准化建造,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相关政策,遵循“产学研一体化”理念,将山河智能绿色智能矿山建造推广到全鄂尔多斯甚至全国。来源:山河智能

标签:

山河智能腾远煤矿零碳智能矿山示范性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助力“双碳”目标!山河智能 · 腾远煤矿零碳智能矿山示范性项目正式启动

相关信息

  • 2023年青岛纵深推进城市更新建设攻坚
  •   1月6日,青岛市城市更新和城市建造总指挥部2022年总结暨2023年要点项目布置会举行,总结2022年城市更新建造工作,对2023年要点项目进行组织布置,明确了十大范畴1276个项目,纵深推动城...[详情]
  • 稳住项目建设“主战场”
  •   长沙坚持项目为王、项目为大、项目为先,2022年共铺排重大项目1766个,累计完成出资5116亿元稳住项目建造主战场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周韬金慧通讯员徐艳艳1月8日,长沙市委、市政府主要领...[详情]
  • 田新、大凭高速公路同日建成通车
  •   1月10日,由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投资建造的田东经天等至大新、大新经龙州至凭祥高速公路建成通车。田新高速公路项目起点位于田东县林逢镇公靖村南侧,与巴马至田东高速公路相接,途经田东县...[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