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义东高速南市至南马段正式获批 项目进入全线施工阶段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292
|
|
|
 日前,国务院正式批复了义东高速公路东阳(南市至南马)段工程建造用地,标志着义东高速东阳段项目进入全线施工的新阶段。


义东高速公路东阳段项目起点位于甬金高速,设湖田纽带与义东高速义乌段相接,结尾设王店纽带接东永高速,由浙江交通集团和东阳市人民政府一起出资建造,全长33.4公里,双向六车道,总出资约100亿元。该项目是浙江省高质量推动大都市区建造,完成东阳市域高速成环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形成甬金、东永和诸永高速有机相连的高速网络,对强化金义都市核心区与杭州、宁波、温州三大都市区间的互联互通,将义乌小商品城、东阳我国木雕城、横店影视城和永康五金城串联在一起,对促进义乌、东阳和永康三地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义东高速东阳段项目分江北至南市段和南市至南马段两段建造,其中江北至南市段已先行开工建造,本次获批的南市至南马段主线长22.7公里,概算总出资55.52亿元,项目建造用地160.9公顷,途经东阳市南市大街、南马镇,共有桥梁18座,隧道2座,设纽带互通1处,一般互通及收费站3处。

花园互通效果图。

高速公路建造项目用地面积大,土地报批工作政策性强,周期较长。在沿线当地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特别是自然资源、交通运输、林业等相关部分的密切配合下,义东指挥部充分发挥党建联合体效果,强化政企联动,发挥各方优势,保证信息晓畅、对接充分,合力加速推动用地报批工作进展,东阳市主要领导及分管副市长多次进行专题和谐,自动服务,及时解决用地手续报批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在省市各级政府和相关部分的一起努力下,最终获得国务院用地批复。

浙江交通集团义东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明,义东指挥部将以南市至南马段土地批复为契机,坚决抢抓扩大出资的机遇期和项目建造黄金期,挂图作战、暴晒比拼,在全线深入开展“奋战一百天喜迎二十大”专项立功竞赛活动,以落地即开工、开工即决战、决战即决胜的干劲,奋力跑出项目建造的“加速度”,保证年末前完成江北至南市段主线贯穿,完成南市至南马段总体形象进展20%,为浙江省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动我国特色社会主义一起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奉献义东力量。(来历:新华网韦凯锋吴有成)

标签:

义东高速南市至南马段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义东高速南市至南马段正式获批 项目进入全线施工阶段

相关信息

  • 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如何推进?
  • 十四五新基建规划施行不断加速,5G等许多范畴出资备受关注。2022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掌管举行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着重要安身长远,强化根底设备展开对疆土空间开发保护、出产力布局...[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