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解锁新换电站!这次在哪儿成为第一批?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602
|
|
|
 近日,宝武太钢1号换电站和无锡首座市政重卡换电站---“智慧新”华清大桥南站正式揭牌投运!徐工轿车作为首批进站的新能源重卡,出色、高效的完成了该换电站的运营测验使命。

目前全国柴油重卡数量虽仅占一切机动车保有量的7.9%,但其排放的氮氧化物和颗粒物别离占全国机动车排放总量的60.0%和84.6%。重卡治污减排已成为交通范畴大气治污与绿色低碳发展的火急需求。

“十四五”时期是碳达峰的关键期、窗口期,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进入了以降碳为重点战略方向、推进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完成生态环境质量改进由量变到质变的关键时期。徐工轿车新能源重卡用“硬核实力”助力绿色可继续发展,携手客户为更多城市点亮碧水蓝天、清新空气的绿色梦想!

“换电”是指将电动轿车和电池拆分,当新能源车辆电量缺乏时,到换电站替换一块满电的电池即可。

对重型货车来说,相较于充电,换电形式能有用处理充电车位稀缺;电池容量大、充电时间长等痛点,是重卡电动化能源补给的有用处理方案。充换电站可服务于渣土车、拌和罐车、牵引车等多种重货车型,完成不同车型之间的共享换电,通过直接替换动力电池打破重卡电动化技能瓶颈。

在换电赛道上,徐工新能源重卡作为“开创者”,产品优势突出,换电技能可完成3-5分钟极速换电,完美处理充电时间长导致的运营功率低下的痛点,适用“人停车不断”的高效运输场景!满足高效运营,处理路程焦虑!特有的插件总成,装备高压互锁和到位检测,让用户运用无忧!

重卡司机张师傅说:“换电动重卡之后,我常常会有路程焦虑,充电一非必须七八个小时。现在有了换电站,换电只需三到五分钟,处理了我一切烦恼,也大大提高了工作功率,每天可以多跑好几趟!”

2022年1-5月,在新能源重卡、新能源牵引车两大市场,徐工守住累计销量冠军宝座,职业位置稳固!徐工轿车作为新能源重卡范畴的领跑者,现有公路物流、矿山开发、市政环卫、城市建设等多场景下的六十余款新能源产品,手握百余项发明专利与核心技能。自全国首个“城市新能源渣土车换电示范运营项目”落地以来,徐工换电渣土车、牵引车项目在江苏、河南、河北、山东、山西、广东、湖北、四川、新疆多等地开花。

徐工新能源将继续秉持“绿色环保、可继续发展”的理念,为完成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坚实力气!赋能我国“双碳目标”早日完成!来源:徐工公众号

标签:

解锁新换电站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解锁新换电站!这次在哪儿成为第一批?

相关信息

  • 光伏组件厂商排位再洗牌 海外市场成为亮点
  • 证券时报记者刘灿邦跟着光伏职业上市公司连续披露半年报,本年上半年全球组件出货量状况也浮出水面,前四名均已出炉,晶科动力以约18.21GW的出货量居于首位。紧随其后的是天合光能和隆基绿能...[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