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南京至扬州城际轨道交通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全本公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536
|
|
|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大众参加方法》,对南京至扬州城际轨道交通工程环境影响陈述书及大众参加阐明进行公示。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项目名称:南京至扬州城际轨道交通工程

    环评陈述及公参阐明全本:详见附件1和附件2

    定见反应方法:电话:025-51892263;电子邮箱:nycjgdjt@163.com

    对于本项目如有定见和主张也可拨打江苏环保大众网服务电话:025-58527307,或将定见和主张发至邮箱hpgs@jshb.gov.cn,江苏环保大众网将会将您的定见收集整理后及时反应环评单位和建设单位。

    附件1南京至扬州城际轨道交通工程环境影响陈述书.pdf

    附件2南京至扬州城际轨道交通工程大众参加阐明.pdf

    附件见链接:http://www.jshbgz.cn/ssgs/202110/t20211025_464117.html

    (来源:江苏环保大众网)

    标签:

    城际轨道交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南京至扬州城际轨道交通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全本公示

相关信息

  • 皖江8市建成国家森林城市
  •   现在,合肥、芜湖、马鞍山、铜陵、安庆、滁州、池州、宣城皖江8市均创立为国家森林城市,5年完成造林美化477万亩。​近年来,我省以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建造为抓手,持续推动皖江国家森林城...[详情]
  • 建设忙 水运兴
  •   近来,走进位于庐山市星子镇沙山村的九江港星子港区沙山作业区归纳码头一期工程建造现场,只见机器轰鸣,车辆来回穿梭,一派繁忙热烈的场景。我们这个项目是2022年第一批省重点建造项目...[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