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计划50座!中国石化助力安徽加氢站建设,推进能源转型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342
|
|
|
     2021年9月26日,我国石化完结安徽首座归纳动力才智服务站——我国石化安徽芜湖马饮桥站昨日正式投营。该站日供氢才能500公斤,每天可满足30辆氢动力公交车用氢需求,是安徽省首座集加油、加氢、光伏发电、便利店和休闲等多项功用于一体的归纳动力服务站。

    芜湖马饮桥站采用标准站形式建造,配备双枪接口,能满足35Mpa惯例车型加注,可为公交、重卡物流等车辆供给加氢服务。此外,该站还预留了二期供氢才能500-1000公斤的加注量设计,具有中远期扩能才能,到时将满足60-100辆氢动力车辆加氢需求。

    依照方案五年内我国石化将在安徽将建成50座以上加氢站。近年来,我国石化加速推动动力转型和工业升级,继续深化与安徽省政府战略协作,加大氢能范畴投资力度,以及跨工业、跨区域协同力度,加速氢能工业链基础设施建造,活跃推动安徽省内加氢站项目建造,力争五年内在安徽建成50座以上加氢站,为促进安徽新动力工业发展、服务生态文明建造作出新贡献。

    “十四五”期间规划建造1000座加氢站,打造“我国榜首氢能公司”。当时,我国石化正坚持不懈迈向净零排放,全力打造世界领先洁净动力化工公司,加速构建“一基两翼三新”工业格式,全面推动氢能全工业链建造,已在加氢站、制氢技术、氢燃料电池、储氢资料等多个范畴取得打破。目前氢气年产才能超390万吨,占全国氢气产量的11%左右。已在驻京、驻粤企业建成6套氢纯化设备,在新疆、内蒙古等地活跃布局可再生动力制绿氢项目,在广东、河北等13个省区市累计建成加氢站23座。“十四五”期间规划建造1000座加氢站,争当氢能工业链“链长”,加速打造我国榜首氢能公司,引领我国氢能工业高质量发展。见道网

    标签:

    我国石化 加氢站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计划50座!中国石化助力安徽加氢站建设,推进能源转型

相关信息

  • 山东牵头制定首个海洋牧场建设国标
  • 山东省政府新闻办12月30日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山东省海洋强省标准化建设有关情况。记者获悉,近年来山东省加快推进海洋强省标准化组织体系和技术体系建设,积极开展标准制修订、标准化管理...[详情]
  • 东营胜利黄河大桥“焕新”通车
  • 通车了!12月29日上午,在东营胜利黄河大桥两端,由中铁十四局三公司承建的胜利黄河大桥维修改造工程项目刚刚开通运营,立刻迎来了满怀喜悦与期待的市民乘车通行。黄河把入海口的东营这座城市...[详情]
  • 郑州南部垃圾焚烧发电厂建成投运
  • 经过一年紧张有序的建设施工,12月30日上午,郑州公用集团南部垃圾焚烧发电厂举行建成投运仪式,开始正式接收生活垃圾。上午9时30分,10辆满载生活垃圾的封闭式环卫车依次驶入郑州南部垃圾焚...[详情]
  • 《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总体规划》获批复
  • 昨日从省发改委传出消息,《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总体规划(2021年版)》日前获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复,这是新版《运输机场总体规划审查办法》发布以来,民航局批复的第一个大型枢纽机场总体规划,标...[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