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闵行区古美公园建成开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081
|
|
|
     日前,坐落闵行区中外环间的古美公园建成开放,弥补了古美板块短少大型公园的短板。

    古美公园是一个湿地特征公园,水域呈蝴蝶状规划,隔合川路绿地与新泾港河道贯通。园内绿化美化以湿地植物为特征,健身休憩设备齐全,向市民供给多种亲水体会。(来源:解放日报记者李茂君摄)

    标签:

    闵行区古美公园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闵行区古美公园建成开放

相关信息

  • 梭鱼湾足球场点亮大连新地标
  •     于炳佳摄​  近日,我国首座三面环海的专业足球场大连梭鱼湾足球场项目泛光系统启动,点亮城市新地标,营造出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据了解,梭鱼湾足球场项目是目前世界专业足...[详情]
  • 抚顺:聚力项目建设跑好开局“第一棒”
  •   1月28日、29日,抚顺市先后召开经济运行专题调度会议和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项目建设专题会议,部署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首战必胜的奋进姿态,紧盯龙...[详情]
  • 吉林省三条在建高速项目稳步推进
  •   连日来,吉高集团锚定年度目标使命,安排各参建单位在确保现场工点正常施工的一起,活跃开展冬储备料、资源准备、施工安排优化、施工方案编制等各项工作,为节后迅速展开大干局势打下坚...[详情]
  • “卯”足干劲 上海年后迎来开工“大季”
  •   新春假期后上海各行各业陆陆续续迎来了开工大季。上海各区鼓足干劲谋新篇,长宁区召开2023年长宁区重大项目签约大会暨重大工程开工典礼,崇明区举办重大项目推进会。不少企业也已开始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