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埃塞俄比亚批准四个大型金矿开采许可证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64
|
|
|
     埃塞俄比亚部长理事会(CoM)同意了7个大型采矿许可证,其间4个许可证将授予要求提取在该国甘贝拉和BenshangulGumuz区域发现的黄金储量的公司。

    理事会在评价由前亚的斯亚贝巴市长塔克尔·乌玛(TakeleUma)领导的矿业和石油部(MoMP)提交的提案后同意了采矿许可证。理事会检查了该部建立的专家委员会所做的评价,该委员会涉及出资的可行性、对国家经济增长的重要性、公司的初始本钱及其信誉以及该部之间达到的协议以及这些公司,总理办公室在2021年9月23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

    KurmukGoldMiningPlc是取得CoM大型黄金出产许可证的四家公司之一。依据从MoMP取得的信息,KurmukGold曩昔几年一直在进行黄金勘探,并在KurmukWoreda(位于Benishangul-Gumuz国家区域州的Asosa区)取得有价值的金矿床后申请了出产许可证。来自埃塞俄比亚、澳大利亚、加拿大和美国的股东创建了该公司,该公司在英属维尔京群岛注册。公司的初始出本钱钱为3.91亿美元,是3家获准取得大型黄金挖掘许可证的公司中最大的本钱。公司获准的大型黄金出产许可证有效期为20年,未来两年内将全面投产。

    依据记者查阅的一份文件,该公司方案在前10年共出产62,262.656公斤黄金,该产品的总价值估量为158,477,916,600比尔。在此过程中,该项目将为埃塞俄比亚人发明740多个永久性工作岗位。ZumbaraInvestmentPlc是另一家取得黄金挖掘许可证的公司。它的初始出本钱钱为1.295亿比尔。Zumbara是一家在埃塞俄比亚注册的公司,由埃塞俄比亚出资者创建,旨在提取在OdabigiliduWoreda的BenishangulGumuz区域的Asosa区发现的黄金储备。该公司获批八年,并将在一年半内全面投入运营。

    总理办公室在声明中表示,将取得大型采矿许可证的公司有义务遵守高度社会企业责任的原则,并在各自的许可证范围内保护环境。依据声明,一切七项大型矿业出资预计将在头十年内为埃塞俄比亚政府发明超越47亿美元的收入,还将发明1,300多个工作岗位。见道网

    标签:

    埃塞俄比亚 金矿挖掘许可证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埃塞俄比亚批准四个大型金矿开采许可证

相关信息

  • 昆明今年将重点建设5个以上绿美河湖
  •   28条(个)河流(河段)湖库认定为2022年度绿美河湖  昆明本年将要点建造5个以上绿美河湖  记者日前从昆明市河(湖)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自全市发动施行绿美河湖三年举动以来,经...[详情]
  • 云南拟出台措施规范政府采购收费行为
  •   云南拟出台办法规范政府收购收费行为​  收购文件或将不再付费  企业参与政府收购的成本将越来越低。近来,云南省财政厅草拟《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府收购相关收费行为的通知(征求定见稿...[详情]
  • 白鹤滩电站累计发电超过600亿千瓦时
  •   白鹤滩电站累计发电超越600亿千瓦时  相当于减排二氧化碳4968万吨​  记者从三峡集团了解到,截至1月底,国际第二大水电站、国家实施西电东送战略的严重工程白鹤滩水电站累计出产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