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玲龙一号!全球首堆安全壳底封头吊装成功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452
|
|
|
     2021年10月24日07时16分,由中核工程总承包的“玲龙一号”全球首堆钢制安全壳底封头吊装就位,提早一级进展计划查核节点7天完结,开创“玲龙一号”制作新篇章。

    “玲龙一号”钢制安全壳是核岛厂房最为关键的屏蔽设备,是核安全的最后一道屏障,其结构方式为胶囊状,由圆柱形筒体和上下两个椭球型封头组成,全体坐落于核岛筏基中,其中,底封头位于内部结构基础和全体筏基之间,起到支承钢制安全壳,并将钢制安全壳及其支承物项的各种荷载和效果传递到全体筏基的重要效果,由50块钢板限制成型的弧形钢板组焊而成,直径30米,高8.7米,底封头总重约300吨。

    钢制安全壳底封头吊装前期,海南昌江核电现场迎来了两次飓风恶劣气候,为了确保此次吊装顺利完成,中核工程海南项目部牵头各方建立专项组,依照每日工作进展编制专项计划,定时召开现场碰头会,本着现场问题和谐处理不过夜准则,处理了一切施工尾项,做到了吊装前置条件悉数具备。最终于10月24日凌晨04点58分,经过履带式起重机经过起钩、提高、带载行走、反转、下降、定位、落钩等操作过程,将底封头成功就位于核岛筏基中。

    在各参建单位及项目部各部门共同努力下,克服飓风、施工工艺复杂、气候环境恶劣等种种困难,竭尽全力、奋力拼搏,再次完成了“玲龙一号”全球首堆核电制作重大施工节点的顺利完结。见道网

    标签:

    玲龙一号 起重机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玲龙一号!全球首堆安全壳底封头吊装成功

相关信息

  • 王瑞祥:今年机械工业形势之严峻超出预期
  • 近日,在2015全国机械工业经济形势报告会上,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表示,今年以来,机械工业经济运行面临较大困难,行业形势之严峻超出预期。1-9月,机械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2%,低...[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