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长垣起重机械产业质量提升大会成功举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203
|
|
|

5月24日上午,长垣起重机械产业质量提升大会在县综合楼第七会议室成功举行。会议由长垣县副县长王志勇主持。

莅长参会的领导有: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特种设备局领导张宏伟、尚洪;河南省质监局领导杨自明、韩黎明、张新建、李旭;特检院领导汪洋;重机协会领导王继生;北起院领导孙吉泽、王顺亭。以及上海、江西、浙江质监系统的领导同志、院所的专家教授,河南省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机构和检验机构代表、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桥式起重机专业委员会会员代表和(140余家)外地起重企业代表。长垣县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县长秦保建、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宋太俊。参加会议的还有县质监局、商务工商局、工会等34个县直部门和18个乡(镇)办事处负责同志及县内(100余家)起重企业负责人。

长垣起重机械产业质量提升大会成功举行3.webp

会上,县长秦保建代表长垣县委、县政府发表致辞;

长垣起重机械产业质量提升大会成功举行4.webp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特种设备局张宏伟局长结合全国起重机械产业发展现状、政策导向和我省我县发展实际作了重要讲话,并对长垣起重机械产业质量提升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为我们下一阶段的质量提升活动鼓了劲、加了油,指明了发展方向;

省质监局杨自明局长详细阐述了新形势下开展质量提升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质量提升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全力支持长垣县实施质量强县、品牌带动、标准化引领三大战略,同时也对长垣县质量提升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

长垣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宋太俊同志汇报了长垣县质量提升活动开展情况;

卫华集团、河南矿山、华德起重3家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质量提升情况;最后,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王继生理事长介绍了起重行业整体质量提升情况。

长垣起重机械产业质量提升大会成功举行8.webp

王志勇指出,长垣将以此次大会召开为契机,坚持把质量提升作为稳增长、调结构的重要突破口和驱动力,以质量提档升级加快动能转换,大力实施质量强县、品牌带动、标准化引领三大战略,推动产业转型发展、经济优化升级。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长垣起重机械产业质量提升大会成功举行!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