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招标中心 » 中标公告 » 正文

长沙港霞凝港区三期工程45t-30m轨道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及MG35t/16t-30m轨道式门式起重机制安项目澄清与修改公告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940
|
|
|

长沙港霞凝港区三期工程45t-30m轨道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及MG35t/16t-30m轨道式门式起重机制安项目澄清与修改公告

问题1: 1、45t-30m轨道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货物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中第6.2起升机构1)起升机构由主副钩两套起升装置,请明确副钩起重量?副钩起升速度多少? 答: 2、45t-30m轨道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35t/16t轨道式门式起重机大车轨道是否由投标方负责,若由投标方负责,请明确各起重机大车运行距离。 答: 3、两台起重机是否共轨。请明确。 答: 4、招标文件中未提供工程量清单,请提供本工程的工程量清单。

答:1、45t-30m轨道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技术规格书P10页6.2 起升机构 “1)点起升机构由主副钩两套驱动装置组成”,修改为“1)按满足集装箱专用吊具及45t吊钩使用布置”。

2、45t-30m轨道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35t/16t轨道式门式起重机大车运行轨道由招标方负责。

3、两台起重机不共轨,且45t-30m轨道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轨道有高低差,35t/16t轨道式门式起重机轨道无高差。

4、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暂未发布,投标人自行关注网上发布情况。

问题2:我公司已于2018年11月30日获取贵公司长沙港霞凝港区三期工程45t-30m轨道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及MG35t/16t-30m轨道式门式起重机制安项目招标文件。经仔细阅读,现需贵公司对如下问题以书面形式予以澄清: 1.招标文件中第四点的4.2中具备《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起重机械,B级及以上资质(覆盖45t通用门式起重机)中是否要求含有轨道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 2.招标文件中第四点的4.4本项目不接受经销商或代理商的投标,也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是否允许授权不是生产商的的个人; 3.因集装箱门机的集装箱吊具是业主自备,供货范围是否含集装箱吊具上架。

答:1、招标公告“四、投标人资格要求”中4.2款修改为:具备《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起重机械,B级及以上资质(覆盖45t通用门式起重机,且含轨道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

2、不接收授权非生产商的个人投标。

3、供货范围包含集装箱吊具上架。

问题3: 1、45t-30m轨道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 P5页:额定起重量45t 请明确下额定起重量是否包含吊具及上架重量?所装卸集装箱重量是多少?2、 P10页:起升机构由主副钩两套驱动装置组成, 起升机构应为一套机构吧,参数内容只给了一个额定起重量45t。3、 P10页:起升机构高速端应设有块式制动器 由于起升速度较快,且超频2倍,为有效降低不平衡引起的振动,建议高速端采用盘式制动器。 4、MG35t16t-30m轨道式门式起重机 P4页:基距16m,该车吊物过腿需要多大?基距16m是否过大?建议10m或主机厂按设计定。5、 P10页:起升机构高速端应设有块式制动器由于起升速度较快,且超频2倍,为有效降低不平衡引起的振动,建议高速端采用盘式制动器。

答:1、45t-30m轨道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额定起重量45t包含吊具及上架重量,吊具下35t,吊钩下40t。

2、45t-30m轨道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技术规格书P10页6.2 起升机构 “1)点起升机构由主副钩两套驱动装置组成”,修改为“1)按满足集装箱专用吊具及45t吊钩使用布置”。

3、起升机构高速端应设有块式制动器维持不变。

4、35t/16t-30m轨道式门式起重机采用H型结构,基距16m不变。

5、起升机构高速端应设有块式制动器维持不变。

湖南长沙新港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12月7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长沙港霞凝港区三期工程45t-30m轨道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及MG35t/16t-30m轨道式门式起重机制安项目澄清与修改公告

相关信息

  • 通用件换向齿轮箱减速机采购中标公告
  • 通用件换向齿轮箱减速机采购中标公告发布日期:2023-02-21采购类别:(B05)通用减速机采购组织:大连华锐重工起重机有限公司大连华锐重工起重机有限公司就通用件换向齿轮箱减速机在电子采购管...[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