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鹤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7个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614
|
|
|

1月3日,鹤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中国机器人产业创新孵化联盟秘书长周青,江苏澳卡仕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过建新等嘉宾,鹤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路培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利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文涛,副市长常英敏,市政协副主席祁征参加。

当天共签约新华保险豫北中心项目、河南宇风汽车重组项目、康灸来医疗器械生产基地项目、无人机反制系统研发项目、全自动烹饪机器人生产项目、创瀚维采割自动化设备生产项目、汽车无人驾驶系统研发项目等7个项目。

路培果简要介绍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区情及签约项目情况。

洪利民指出,这次项目集中签约,展示了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招商引资的丰硕成果,也是促进鹤壁高质量发展的又一批新项目。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市有关单位要搞好服务,创造最优的营商环境。希望项目单位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使项目早日投产见效。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鹤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7个项目集中签约

相关信息

  • 宁夏12条措施加快发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
  • 为推动外贸领域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业态创新、模式创新,拓展外贸发展空间,2月2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第113次常务会通过了《关于推进全区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发展的若干措施》。...[详情]
  • 河北将2022年作为“外资项目招商推进年”
  • 河北将2022年作为外资项目招商推进年今年实际利用外资将同比增长5%左右日前,省对外开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2022年河北省利用外资招商工作方案》,将2022年作为全省外资项目招商推进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