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国家电投与辽宁省昌图县签约整县分布式光伏开发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098
|
|
|
 1月10日上午,国家电投集团重庆电力有限公司与辽宁省铁岭市昌图县签约整县分布式光伏开发项目。

据了解。2021年成功获批全国整县房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之一,国家电投集团重庆电力有限公司将与昌图县实施整县房顶分布式光伏开发项目,将加速推动昌图绿色、低碳、高质量开展,为助力乡村复兴、拉动地方经济开展作出活跃贡献。

来历: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标签:

整县推动分布式

国家电投

分布式光伏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国家电投与辽宁省昌图县签约整县分布式光伏开发项目

相关信息

  • 运城市吹响“招商先行”号角
  •   100多名驻点招商干部尽锐出征  招商引资便是经济工作的一号工程。2月13日,运城市举行大张旗鼓的招商引资大会,吹响招商先行号角,100多名驻点招商干部团体发誓,尽锐出征。  争先恐...[详情]
  • 2023年,中柬合作将开启哪些新篇章?
  •   在龙旗SMT出产车间,工人正在加紧出产。周袤摄  本年是中柬建交65周年,近日,柬埔寨首相洪森应邀拜访我国。拜访期间,中柬两边表示,无论国际风云怎么变幻,中柬两边将坚持不懈地深化...[详情]
  • 南昌高新区一季度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   在龙旗SMT出产车间,工人正在加紧出产。周袤摄  一年春作首,万事竞争先。本年以来,为夯实工业开展根基,强化工业活力,南昌高新区紧紧围绕巨大上,链群配六字方针,深化推进招商体制...[详情]
  • 聚焦“高新特尖”等签约项目25个
  •   新华网沈阳2月15日电(唐晓瑭)招商推介马不停蹄、对接协作热火朝天连日来,沈阳市铁西区(经开区、中德园)境外招商首发团奔赴德国、奥地利,抢先机、开新局,加快、加深工业出资协作,7天...[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