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招标中心 » 中标公告 » 正文

西津水利枢纽二线船闸工程门式起重机及工作闸门防撞警戒装置设备采购招标中标结果的公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543
|
|
|

招标及合同编号:XJEX17-08-044

西津水利枢纽二线船闸工程门式起重机及工作闸门防撞警戒装置设备采购招标评标已完成,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招投标活动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04〕56号)、国务院《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国务院令第613号)的有关规定,现对评标结果予以公示:

排序

投标人名称

预期中标价(元)

第一中标候选人

江苏江南起重机械有限公司

16950000.00

第二中标候选人

新乡市起重设备厂有限责任公司

17606600.00

第三中标候选人

河南卫华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17970000.00

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根据国务院《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实施条例》(国务院令第613号)以及《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七部委令〔2004〕第11号、九部委令〔2013〕第23号修订)的有关规定办理。虚假投诉举报的,招标人将根据有关规定进行评价,并将评价结果报相关部门备案。

受理质疑的部门:广西西江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审计部,电话:0771-5551182;

监督机构: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电话:0771-2115006。

招标人: 广西西江集团西津二线船闸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金海交通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1月22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西津水利枢纽二线船闸工程门式起重机及工作闸门防撞警戒装置设备采购招标中标结果的公示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