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13年并购11家海外企业,看谭旭光的顶级资本家手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012
|
|
|
   据相关信息显示,潍柴集团营收2020、2021连续两年打破3000亿元大关,海外收入占有近四成。海外并购,谭旭光百分之百成功,无一例外,发明了我国企业走出去的神话,令业界惊叹。


2012年1月,山东重工潍柴集团成功并购重组意大利法拉帝集团,完成了从出资驱意向消费驱动的转型,发动机从陆上动力向海上动力的转型,产品从中端向高端的转型,企业从我国品牌向国际品牌的转型。

在并购法拉帝的同年年底,谭旭光还成功运作了当时我国对德国最大的一同并购,他成功PK掉了被称为“金融海啸背面操纵者”的高盛集团和“杠杆收购天王”KKR集团,终究以7.38亿欧元战略重组全球第二、欧洲榜首叉车供应商德国凯傲集团。2016年谭旭光又助推德国凯傲集团整合吸收美国德马泰克。

正值中德建交50周年之际,2022年10月12日晚,我国潍柴-德国凯傲携手十周年——凯傲“我国第二故乡”济南总部点亮景观塔活动在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举办,见证了中德两国之间的深度合作和深沉友谊。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13年并购11家海外企业,看谭旭光的顶级资本家手腕

相关信息

  • 省政府与中国中化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   沈晓明冯飞李凡荣证签2月12日,海南省人民政府与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在海口签署深化战略协作协议。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凡荣见证签约。​根...[详情]
  • 海南迈湾水利枢纽工程现雏形
  •   这是2月12日拍照的迈湾水利枢纽工程(无人机相片)。近来,坐落海南南渡江中游的迈湾水利枢纽工程已现雏形,正在进行大坝主体浇筑、副坝边坡护理等施工。该工程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国家水网...[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