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工程机械类(抓木机轮式和履带车型)市场需求分析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742
|
|
|

全国各地木材市场以及其他装卸领域对抓木机车型的需求程度如火如荼,连续多年持续火热,这种抓木机车型销售 点无一不门庭若市,然而迫切需求与好奇咨询客户呈现出了五五开的局面。

这里面无形之中透露着还是有一半人对自己的实际需求和对抓木机车型存在着一知半解的模糊认知,其实抓木机真正意义上就是挖掘机 的一种衍生产品,因此也存在着轮式和履带抓木机车型之分,到底如何选择,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的。

从整个国内抓木机市场分析,轮式抓木机购买人群达到90%,仅有10%的人购买了履带车型,其原因分析其中地理工况因素影响并不是很大,为什么这么说呢,也就是说无论是在山区还是在平原地区,轮式抓木机车型由于四驱八轮与强劲的动力这些复杂工况都是可以灵活应对的。

那些购买履带抓木机车型的客户,其工程量主要偏向于履带挖掘机的作业,木材装卸只能作为辅助作业而已,因此抓木装卸占主要需求的客户选择的车型往往是轮式抓木机,反之同理。

95轮式抓木机和90履带抓木机车型都属于宝鼎 抓木机厂家一机多用的主打车型,在市场上都拥有出色的发挥,其口碑也是有目共睹的,在这里需要着重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品牌的抓木机都能像宝鼎品牌一样具备优越的挖掘机功能,这需要严谨的设计参数匹配和实践经验积累。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工程机械类(抓木机轮式和履带车型)市场需求分析

相关信息

  • 对话工程机械行业大咖
  • 近几年,中国工程机械遭遇新常态,工程机械企业不可避免的遭遇了的低位运行,但国家各项政策的提出以及我国工程机械企业产业链的逐步完善给工程机械企业渡过难关增加了信心。今年5月25日到27...[详情]
  • 业内人士:中国海上风电行业存在三大风险
  • 开发海上风电,是中国风电企业现在和未来的必经之路,但由于我国海上风电起步较晚,目前仍处在一个比较前期的阶段,甚至可说是一个高风险的行业。据悉,许多前期建设的项目目前都遇到了不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