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成功故事 » 正文

喜讯丨热烈祝贺安阳振动器入驻起重汇!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072
|
|
|

热烈祝贺安阳振动器有限责任公司全系列产品入驻起重汇展厅!“安振”品牌全国领先,将携手起重汇共同努力拓展路桥工程建设市场,为业务经理带来新的商机!

安阳振动器有限责任公司(集团)( 以下简称安振集团)其前身是国家建设部于1964年批准成立的安阳振动器厂,是中国第一台行星滚锥高频插入式振动器及其标准的诞生地,主导产品ZN50插入式振动器曾荣获国家质量奖审定委员会高奖项——质量奖。1998年由国有企业改制为民营企业,是全国砼振动机械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单位、全国电动工具标准化委员会委员单位。

安振集团历经五十四年的磨练和创新,现已在建筑机械、铁路养护机械、高速铁路建设机械、空气净化装置等领域起到引领作用,现安振集团建有“省级技术中心”,拥有34项专利产品,其中:8项成果荣获国家发明专利证书,26项成果荣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其规模、技术、质量在同行业均居于领先地位。

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数控设备和检测仪器及高中级技术人员数百名,在中小型建筑机械、铁路养护机械等领域,形成了十二大系列六十多个品种,在震动机械行业中荣获国家、省、市高奖项,同行业首获"省名牌"、"省著名商标"和"中国驰名商标"荣誉称号;并通过了ISO90001质量体系认证、CE认证和CCC强制性认证,其产品是工程施工人员都知晓的名牌产品,以其名牌品质和卓越服务深受国内外用户的赞誉。

安振集团及产品分别荣获“中国驰名商标”、“河南省著名商标”、“河南省名牌产品”等荣誉,企业被授予“省高新技术企业”、“省科技企业”、“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 “市非公有经济五十强企业”、“安阳市五十强民营企业”、“安阳市五十高企业”、“安阳市诚信企业”等称号。是全国同行业极具竞争力和发展实力的企业。

2019年6月安振集团全系列产品正式入驻起重汇展厅!

起重汇前景可待、未来可期,期待您的加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喜讯丨热烈祝贺安阳振动器入驻起重汇!

相关信息

  • 《起重汇.采购指南》招商进入倒计时
  • 《起重汇.采购指南》招商进入倒计时《起重汇.采购指南》总26期《起重汇.采购指南》招商和2022年一起进入倒计时!欢迎更多优质好产品入驻好产品推广联系:13683732114 13569837721《起重汇.采购指南》从起重机,欧式新型设备、电动葫芦、起重配件、起重电器、轻小型起重设备、和各...[详情]
  • 《起重汇·采购指南》招商进入倒计时!
  • 《起重汇采购指南》招商进入倒计时!总第25期《起重汇采购指南》招商和2021一起进入倒计时!欢迎更多优质好产品入驻好产品推广联系:13683732114好产品推广联系:13569837721好产品推广联《...[详情]
  • 《起重汇·采购指南》招商进入倒计时!
  • 《起重汇·采购指南》招商进入倒计时!《起重汇采购指南》招商进入倒计时!总第21期《起重汇采购指南》招商和2020一起进入倒计时!欢迎更多优质好产品入驻好产品推广联系:13683732114好产品推广联系:13569837721好产品推广联系:18237318013《起重汇采购指南》从起重机,欧式新型设...[详情]
  • 官宣!《起重汇·采购指南》总第20期圆满收官!
  • 官宣!《起重汇·采购指南》总第20期圆满收官!官宣!《起重汇采购指南》总第20期圆满收官!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感谢全体同事的付出,感谢在最美的时光我们彼此相遇! 因为相信,所有一切都变得更有意义! 2020抱团抗风浪,携手赢未来,风雨同舟,我们同行! 好产品推广联系:13683732114好...[详情]
  • 河南省约翰起重电器有限公司已加入《起重汇采购
  • 河南省约翰起重电器有限公司已加入《起重汇采购指南》!河南省约翰起重电器有限公司已加入《起重汇采购指南》!河南省约翰起重电器有限公司专业生产: 起重机监控系统,单双梁行车驾驶室,保护柜,变频器,联动台,控制屏电阻器,遥控器等各种起重机配套电器,咨询电话:15237310765现在加入超合适,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