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20中国数字建筑峰会·河北在石家庄举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329
|
|
|

   9月1日,2020中国数字建筑峰会·河北在石家庄市举行。


  该峰会由河北省委网信办指导,全联房地产商会、河北省建筑业协会、河北省工程建设信息智能化协会、河北省建筑市场发展研究会、河北省保障性住房协会、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联合主办。


  




  9月1日,2020中国数字建筑峰会·河北在石家庄举行。图为峰会现场。


  峰会以“数字时代,重塑企业竞争力”为主题,汇聚行业专家、领域学者等多方力量,共同寻找中国建筑业在“数字中国”背景下的发展新思路、新路径。与会者从数字建筑平台、建筑企业信息化建设、施工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进行了观点分享。他们认为,建筑业作为河北省重要的支柱产业,其数字化转型将助推河北省高质量发展。


  峰会发布了《数字建筑平台:构筑数字化转型新基建》白皮书及施工建模设计软件BIMMAKE等一系列科技成果。


  当天,2020中国数字建筑峰会在石家庄、北京、上海等16个城市同步举行。(河北日报记者宋平)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2020中国数字建筑峰会·河北在石家庄举行

相关信息

  • 轨交18号线一期北段年底开通
  • 上海轨道交通18号线一期工程北段近来顺利通过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价,具有全主动运转初期运营条件,估计将于年末前注册试运转。目前,建造、运营单位正进一步开展调试和演练,以更好服务广大市...[详情]
  • 轨交14号线9座车站出入口碳排放减20%
  • 上海轨道交通14号线开通在即。这条地铁线路的30座车站中,有9座运用全新的工业化制作手段打造出入口,即结构装修一体装配式工艺,这是全国首次在地铁车站出入口中使用。  新工艺是把车站出...[详情]
  • 精益数字化有望成为智能制造发展新方向
  • 新华网南京12月10日电(记者刘巍巍)2021世界智能制作大会要害技术和立异板块根据5G+工业互联网的精益制作分论坛9日在南京举行,与会专家及业内人士以为,精益数字化加速了企业智能化转型步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