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德邻陆港钢材销售实现“开门红”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055
|
|
|
  新华网沈阳2月2日电(记者李宇佳)今年1月份,德邻陆港(鞍山)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德邻陆港”)钢材销售收入同比提高231.52%,实现“开门红”,为打造高质量发展新鞍钢注入新动能。

据了解,作为鞍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德邻陆港钢材销售始于2017年,目前已形成了供应链金融+前置仓、监管库、监管码头的崭新业务模式,销售地区覆盖东北、华北、山东、华东、华南等区域,并结合客户实际为其提供仓储、加工、公铁海多式联运等全链条服务。

今年在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德邻陆港将深挖与直供客户的合作作为拓宽市场的切入点,通过多种途径了解客户需求,制订个性化销售方案,为提高鞍钢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做出贡献。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德邻陆港钢材销售实现“开门红”

相关信息

  • 成都建工集团首个自有沥青拌合站正式投产
  • 近日,成都建工集团首个沥青拌合站简阳基地沥青拌合站顺畅试产出料,并成功运用于路面摊铺,这标志着成都建工集团简阳基地沥青拌合站正式投产运营。该拌合站位于简阳空天产业功能园区海鑫次...[详情]
  • 成功交付!三一电动正面吊再下一城!
  • 近来,一台三一SRSC45E3纯电正面吊交给福建地区客户投入使用。SRSC45E3选用507kWh大容量磷酸铁锂电池组,可连续作业10小时,续航时间长。通过商场批量验证的大功率双枪充电技术,保证设备1小...[详情]
  • 江苏规划到2035年建成4800公里高铁网
  • 早春时节,乍暖还寒,作为稳增加的重要方面,扩大有效出资正赶忙布局。3月10日,江苏省政府召开《江苏省概括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以下简称《规划纲要》)解读新闻发布会。省交通运送厅、展开...[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