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海关将在部分自贸试验区先行先试CPTPP部分规则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217
|
|
|
 新华社北京2月3日电  记者从海关总署获悉,2022年,海关将在部分自贸试验区先行先试全面与进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议(CPTPP)部分规则。

海关总署署长倪岳峰在近期举行的2022年全国海关工作会议上说,将活跃促进对外开放渠道建造,推动自贸试验区海关监管准则集成创新和复制推行,在部分自贸试验区先行先试CPTPP部分规则。

他表示,2022年将施行海南自由贸易港海关监管结构方案、机构编制方案,推动“一线放开、二线管住”扩区试点,扎实推动全岛封关运作各项准备工作。

他还表示,将活跃支持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建造,研究拟定海关监管方法。高标准做好归纳保税区设立审核、整合优化、事中事后监督。开展归纳保税区发展绩效评价。推动完结保税物流中心设立审批调整改革,完善配套准则。

我国在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上脚步坚决,活跃参与并推动的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议(RCEP)已于今年1月1日收效。我国还正式申请加入CPTPP以及数字经济伙伴关系协议(DEPA)等,以实际行动践行真正的多边主义。

标签:

自贸试验区CPTPP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海关将在部分自贸试验区先行先试CPTPP部分规则

相关信息

  • 关于工程机械“国四”那些事儿
  •   2022年12月1日起,一切生产、进口和出售的560 kW以下(含560 kW)非路途移动机械及其装用的柴油机将全面施行国四规范。这一方针必然会对工程机械职业产生巨大的冲击和影响,而守护咱们的绿...[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