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悠享太平洋海韵 | 徐工履带起重机解锁施工新地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359
|
|
|
   原始,纯洁自然新鲜,徐工XGC130履带起重机带你远离尘嚣,悠享海韵,面朝大海,怡然吊装。


近日,徐工XGC130解锁施工新地图,深化太平洋探索某海岛,参建当地最大购物中心。作为第1台入驻该岛的130吨级中国品牌履带吊,徐工XGC130的操作首秀备受全岛瞩目。

为了预防设备远渡重洋,呈现“水土不服”的问题,徐工基于当地的气候环境条件,丰厚了XGC130的规划配置,施行了多项定制化升级:

在延续徐工产品安全优势和性能优势的基础上,徐工XGC130进一步提升了拆装运送方便性和操作舒适性,装备了彻底的自拆装功能、一体化运送等技能,操作没有“顿挫感”,手感也更加平顺。

定制款徐工XGC130仅1次就通过了报关,为项目工期争取了大量时刻,还未正式驻场,就给客户留下了极好的“第一印象”。

不是每一台上岛的设备都有资格入场施工。该项意图设备准入标准极端严格,想要拿到“施工入场券”,入场许可证、安全许可证等设备资质证明必不可少。

作为项目中吨位最大的履带起重机,徐工XGC130早有预备,多项定制化规划使其顺畅“检票”入场。在碧海蓝天盘绕下,徐工XGC130以37+19m副臂工况,起吊、翻转、就位、找正,循环往复,不知疲倦。

项目设备部长Edwin如此评价:“We need efficient solutionsfor reaching for the highest standards.Tailor-made XGC130 is perfect for every lifting job.”(咱们需要卓越的解决方案来达到最高的施工标准,定制XGC130超卓地完成了每一次吊装)

据了解,该项目将于明年年底完工。鉴于徐工XGC130的超卓体现,业主方已决定在后期引进更多徐工履带起重机设备以加快建造。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悠享太平洋海韵 | 徐工履带起重机解锁施工新地图

相关信息

  • 丁仲礼:碳中和的战略逻辑和技术需求
  •   依据我国动力资源禀赋及现在所在开展阶段,要真实在2060年前完结碳中和,最大的困难是尚无全面支撑从高碳社会向碳中和社会转型的技能体系。那么,我国完结碳中和需求构成一个什么样的技...[详情]
  • 需求不振抑制价格 焦煤市场后期承压
  •   10月份上半月和后半月,焦煤商场经历了不同的走势。上半月,因为重要会议的召开,受到疫情和煤矿限产的双重影响,焦煤商场价格顺势上涨100-200元不等,会议过后,煤矿逐步解除限产,焦煤...[详情]
  • 中国持续为世界经济注入强大动力
  •   我国坚持对外敞开的基本国策,坚决奉行互利共赢的敞开战略,不断以我国新展开为国际供给新时机,推进建造敞开型国际经济,更好惠及各国人民。中共二十大陈述中关于我国扩展敞开的表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