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点赞!石家庄再添一个国家级基地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256
|
|
|
 

    记者从石家庄市商务局了解到,在近来商务部新确定的一批国家外贸转型晋级基地中,石家庄鹿泉经济开发区国家外贸转型晋级基地(电子信息)入列其间。

    外贸转型晋级基地是国家和当地重点扶持和开展的集生产和出口功能于一体的特色产业聚集群,是培育品牌、质量、技能、标准、服务等外贸核心优势的重要区域载体,在推进当地外贸立异开展、优化和稳定产业链、供应链等方面发挥了活跃效果。到现在,我市国家外贸转型晋级基地共有2个,石家庄配备制作产业园于2017年被列为国家外贸转型晋级基地。

    外贸转型晋级基地作为产业和贸易有机结合的重要渠道,已成为推进我市贸易高质量开展的重要载体和抓手。石家庄配备制作产业园充分发挥国家级转型晋级基地效果,本年上半年,组织成立了机电产品出口协会,组建的跨境电商产业园已投入运营;一起,活跃洽谈引入境外先进配备、先进技能,推进园区名优产品经过跨境电商走出去、扩大出口,加速构成线上线下交融、出口进口并重、国内国外一体开展格式。到本年5月底,该园区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80.9亿元,同比增加17.4%;税收7.27亿元,同比增加17%;园区累计完结固定资产投资13.6亿元,同比增加14.8%。

    鹿泉经济开发区以电子信息产业为优势产业,打造千亿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该园区以数字经济小镇建设为抓手,科学规划布局,内强外引双轮驱动,完善生活配套,确保“十四五”末实现千亿级开展方针。现在,数字经济小镇现有电子信息企业620家,其间销售收入500万元以上371家,聚集了中国电科13所和54所、海康威视、远东通信、普兴电子等一大批业内领军企业,2020年销售收入350亿元。当时,该园区还在加速引入一批关联性大、带动性强的产业链优势企业项目,构成招商引资项目“储备一批、洽谈一批、签约一批、落地一批、开工一批、建成一批”的良好局势。2021年,力争招商引资项目不低于150个,总投资突破120亿元。来源:石家庄日报

    标签:

    项目 招商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点赞!石家庄再添一个国家级基地

相关信息

  • 宁夏12条措施加快发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
  • 为推动外贸领域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业态创新、模式创新,拓展外贸发展空间,2月2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第113次常务会通过了《关于推进全区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发展的若干措施》。...[详情]
  • 河北将2022年作为“外资项目招商推进年”
  • 河北将2022年作为外资项目招商推进年今年实际利用外资将同比增长5%左右日前,省对外开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2022年河北省利用外资招商工作方案》,将2022年作为全省外资项目招商推进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