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河北雄安新区:“城市绿色客厅”露出俊模样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36
|
|
|
     近来,河北雄安新区金湖公园中央湖区标段建造现场一片繁忙,湖面中心的喷泉设备正在进行试喷,工人们正在花坛整修花草……作为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内生态与文化兼容的“城市绿色客厅”,金湖公园建造进展顺畅,现已显露俊模样。

    金湖公园坐落容东片区中心地带,不仅是容东片区重要的生态区域,也是市民健身休闲玩耍的好去处。这个以湖命名的公园,自然水域面积大,大多数景象、建筑依水为景,与远处的容东片区建筑群体构成起伏连绵的城市风景线。它由三部分构成:北部林带、中央湖区和5个公园(儿童公园、南文营公园、体育公园、文化公园和南湖公园)。

    据介绍,金湖公园计划于2022年6月30日悉数竣工。来源:北京日报

    标签:

    河北 雄安新区 城市绿色客厅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河北雄安新区:“城市绿色客厅”露出俊模样

相关信息

  • 明年安徽省将改造1431个老旧小区
  • 12月8日,记者从省住宅和城乡建设厅获悉,2022年全省方案改造1431个老旧小区,触及户数26.74万户、建筑面积2521.37万平方米。我省将推进老旧小区连片改造,体系用好老旧小区改造各类方针,做...[详情]
  • 轨交14号线9座车站出入口碳排放减20%
  • 上海轨道交通14号线开通在即。这条地铁线路的30座车站中,有9座运用全新的工业化制作手段打造收支口,即结构装修一体装配式工艺,这是全国初次在地铁车站收支口中运用。  新工艺是把车站收...[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