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海外市场,谁是海外工程承包霸主?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816
|
|
|
     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我国“走出去”战略引领我国建筑企业走向海外,开端不断承揽海外工程。

    在国内市场,我国建筑可谓是鹤立鸡群,无人可与争锋。那么在国外市场,谁才是对外工程承揽霸主呢?

    海外新签合同额:我国铁建、我邦交建前二,我国化学下降最大

    注:我国中冶未发布海外新签合同额

    上一年我国铁建海外新签合同额到达2328.08亿,海外承揽事务遍及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其间仅我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在海外的新签合同额就到达251亿元,另外还有我国土木150亿元,实力十分微弱。

    我邦交建紧随其后,海外新签合同额2049.89亿元。上一年我邦交建斩获多项海外大单,如75亿元的新加坡大士归纳废物处理厂项目、57亿元的莫桑比克莫安巴水利枢纽项目、墨西哥玛雅铁路项目一标等。

    我国建筑海外新签合同额排名第四,与上一年相比持平,不过在对外承揽房建范畴上,我国建筑优势仍是十分显着的。

    我国中铁与我国铁建实力不相上下,在海外新签合同额上,我国中铁与我国铁建的距离竟到达了近1000亿。

    除我国中冶外,已发布的央企中,我国化学海外新签合同额最低仅494.71亿元,同比上一年下降了63.78%。

    海外经营收入:我邦交建占榜首,中铁超中铁建

    从海外经营收入来看,我邦交建表现强势,经营收入到达991.25亿。我邦交建很早就开端了海外优先的战略布局,尤其是旗下的我国港湾和我国路桥,常年深耕海外,实力规模微弱,上一年分别为我邦交建贡献了54亿、38亿的营收。

    我国电建海外经营收入675.38亿,作为电力承揽范畴的霸主,我国电建焦聚海外电力动力转型的机遇,在清洁动力项目上斩获多项大单。

    我国中铁超我国铁建,完成海外营收470.85亿,旗下的中铁七局、隧道局、四局、十局等子公司在海外均获得不错的成果。

    毛利率:我国中冶第一,均匀毛利率12%

    各家央企均采用毛利率这一目标来反映盈余才能,毛利率与净利率的区别是毛利率包含了期间费用,如管理费用、销售费用等。

    八家建筑央企中,均匀毛利率为12.43%,我国中冶的毛利率最高到达16.45%,其次为我国能建15.93%,我国电建13.92%,我国化学13.49%。

    我国建筑与我国中铁的毛利率分别为9.3%、7.37%,低于均匀值,排名靠后。

    结语

    虽然,上一年受新冠疫情及贸易冲突的影响,对外工程承揽事务遭到较大影响,但是我国建筑企业迎难而上,不断加快海外工程承揽事务布局。

    信任在不久的将来,越来越多的海外工程项目会看到我国建筑企业的身影。

    建筑前线

    标签:

    海外工程承揽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海外市场,谁是海外工程承包霸主?

相关信息

  • 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建设“电子围栏”
  • 原题: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强化科技支撑,建造电子围栏雨林管护迈入才智时代​一只毛色金黄的海南长臂猿打开双臂荡起秋千,拖着长长尾巴的松鼠左顾右盼,躲在树梢的各种鸟儿也纷繁上台亮相4...[详情]
  • 贵阳贵安:以人为本 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
  • 、以人为本加快推动新式乡镇化贵阳贵安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严重机会奋力谱写新时代强省会新篇章之强乡镇太金线建造快马加鞭,轨道交通S1线建造稳步推动;2月初,松柏环线贵安段建成,与贵阳段连...[详情]
  • 四川将培育创建“三绿”宜居低碳示范县城
  • 由省住建厅、省开展改革委、省生态环境厅等17个部分联合起草的《关于加强县城绿色低碳建造的施行定见》(以下简称《施行定见》)日前面向社会揭露征求定见主张。《施行定见》提出,到2025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