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福州高新区今年推进50条道路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583
|
|
|
 为加快推进一流大学城和中国东南(福建)科学城建设,福州高新区今年全面推进50条道路建设,其中在建12条、新建38条。
 
福州高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配套路网正在加紧建设,主要围绕周边的湖滨北路、高岐支路、滨北一路、滨北二路等11条道路进行建设,总长约10公里,目前6条道路已完工。高岐支路(一期)全长1340米,宽度16米,项目已完成沥青改造工程,待人行道和路灯安装工作完成后即可通车。
 
位于数字经济产业园的马排路已全面完工,近期将通车。该项目起于乌龙江大道,终于旗山大道,全长946米,宽度16米。
 
记者从福州高新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了解到,拟新建的38条道路主要分为六大类:对外节点改造,提升通行能力;完善内部骨架路网,打通“断头路”;完善片区配套路网,服务企业及学校地块开发;完善管网配套,启动配套道路建设;旧路提升改造,提升园区品质;微小节点改造,提升通行效率。(来源:福州日报记者张笑雪通讯员彭季红)
 
标签:
 
道路建设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福州高新区今年推进50条道路建设

相关信息

  • 废矿山上“种”运动生态公园
  • 3月18日,在飘舞的雪花中,蓟州区罗庄子镇铁岭子矿山修正暨玥燕山全季运动生态公园正式开工建造。据了解,曩昔由于开山炸石,蓟北山区遗留下不少抛弃矿山(矿坑),形成地质灾害隐患,影响周边...[详情]
  • 河北全面促进消费绿色低碳转型升级
  • 在消费各范畴全周期全链条全系统深度融入绿色理念​河北全面促进消费绿色低碳转型晋级依照省碳达峰碳中和领导小组工作部署,省展开变革委、省工信厅等六部门日前拟定并印发《河北省促进绿色...[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