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开春看项目 发展大手笔丨辛集:项目引领三区建设强势开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55
|
|
|
 开春即开工,起步即提速。

机械轰鸣、塔吊林立、建筑拔地而起……从施工场所到车间厂房,在辛集这片土地上处处涌动着项目建造的热潮。位于辛集经济开发区的河北顶创环保工程新建高速铁路新式金属声(风)屏障、铁路高寿数预埋件、铁路地道新式防护门项目建造正酣。

该项目是2022年省重点建造项目,瞄准铁路配备制造业,出资6.3亿元,占地161.5亩,现在已建成投产铁路地道新式防护门车间,估计本年4月建成铁路高寿数预埋件车间。

推动项目建造是辛集市敞开三区建造、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近日,辛集市举行“三区”(争创国家现代农业工业园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国家综合保税区)建造誓师大会,清晰以“三区”建造为核心,落地执行更多大项目、好项目、高科技项目,力争用3—5年时刻,实现“再造一个辛集”方针。

河北顶创环保工程这一项目落地辛集经济开发区为辛集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北顶创环保工程与铁道科学研究院及铁道经济规划研究院协作,是获得该项目产品的技术及生产转让资历的三家企业其中之一,项目均属于科技立异、环境友好型产品。

“产品不发生工业废水,生产的废弃钢材也能回收再二次利用。项目达产后可年产铁路高寿数预埋件3万吨,铁路地道防护门5000平方米,年经营收入10亿元,新增就业岗位400余个。未来将打造铁路配备制造新基地。”河北顶创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总助理裴明方告诉记者。

该公司是辛集本乡企业河北腾跃的子公司,项目之所以挑选持续在辛集落地生根,一方面是辛集经济开发区具有发展高端配备制造工业的根底,另一方面与辛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造,营建良好的营商环境密不可分。

“从企业征地到建成投产,咱们采用跟踪式、保姆式服务,一对一包联企业,加速项目落地,河北顶创环保工程的项目估计能提早2个月建成投产。”辛集经济开发区农村工作局副局长王才说。

营建好环境,项目引进来。辛集市2022年共实施省市重点项目164个,总出资449.7亿元,年度估计出资63.8亿元。包含计划新开工项目51个,续建项目42个,前期项目71个,项目整体数量、出资规模均创历年新高,项目质量品质创历年最好。

河北辛集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信凯说:“咱们大力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造,与中金公司进行战略协作,全面敞开了‘基金招商、本钱招商’的崭新形式;出台‘全员招商、多点打破’行动计划,全面开创了大项目顶天立地、好项目漫山遍野的生动局势。下一步将把争创国家级经济开发区作为‘一号工程’,清晰‘一年有提升、二年有打破、三年上台阶、四年达规范、五年申报成’的争创方针,强化组织领导、提升建造氛围、实抓项目建造、优化营商环境,加速项目投产达效。”来历:长城网

标签:

项目三区建造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开春看项目 发展大手笔丨辛集:项目引领三区建设强势开局

相关信息

  • 牢记殷殷嘱托!数说柳工这一年
  • 2021年4月26日,是载入柳工史书的高光时刻。习近平总书记观察柳工,为柳工实现高质量开展指明晰方向。披荆斩棘,扬帆起航,站在时间坐标轴上回望,满心皆澎湃。这是非凡的一年,是腾飞的一年...[详情]
  • 2022年3月份能源生产情况
  • 3月份,规划以上工业首要能源产品出产均有不同程度增加。与12月份比,原煤出产增速加速,原油、天然气出产坚持稳定,电力出产根本平稳,水电、风电、太阳能发电快速增加。一、原煤、原油和天...[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