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青海省政协召开主席集体监督座谈会 围绕“创新体制机制,推进我省 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协商建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418
|
|
|
     7月7日,省政协举行主席团体监督座谈会,环绕“创新体制机制,推动我省乡镇老旧小区改造”洽谈建言。省政协主席多杰热旦主持会议。副省长匡湧,省政协副主席仁青安杰、杜捷、马海瑛、王绚、王振昌出席会议。

    推动我省乡镇老旧小区改造开展主席团体监督,是省政协本年要点洽谈课题之一。从本年5月开始,省政协组成调研组深化基层广泛调研,为开好会议打下良好基础。

    马海瑛作了前期调研状况报告,杜捷、王绚代表省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讲话。省开展改革委、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省通信管理局负责同志作了回应讲话。

    大家以为,省委省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开展思想,以务实办法活跃推动乡镇老旧小区改造,推动居民住宅品质显着提高,大众的取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显着增强。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主张:加强安排领导,做到统一规划与分类实施相结合,尽力构成作业合力;建立项目储备库,压实项目主体职责和监管职责,抢抓乡镇老旧小区改造机遇,处理电梯、电线等杰出问题,加速项目开展;完善配套办法,拓展筹资途径,构成多元共建格局;注重建管并重,杰出后续服务管理,持续稳固改造效果。

    匡湧认真听取了讲话,充沛肯定了政协前期调研作业,全面介绍了我省乡镇老旧小区改造开展状况和往后作业思路。他表明,要建立政府牵头抓总、各相关部门协同推动的作业机制,全面推动老旧小区改造作业。

    多杰热旦指出,此次主席团体监督选题贴近大众,前期调研深化厚实,洽谈评论充沛有效,凝集一致效果显着。乡镇老旧小区改造是民生工程,深受大众欢迎,期望政府有关部门活跃吸收政协民主监督效果,高度重视乡镇老旧小区改造作业,加强安排协调,强化作业合力,处理杰出问题,加速建造开展,尽力打造大众满意的温馨生活小区,让改革开展效果惠及更多人民大众。各级政协安排要坚持为民宗旨,环绕乡镇老旧小区改造中大众的急难愁盼,活跃洽谈监督、广泛凝集一致,为进一步提高人民大众生活品质贡献政协才智和力量。(来历:青海日报记者张晓英)

    标签:

    乡镇老旧小区改造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青海省政协召开主席集体监督座谈会 围绕“创新体制机制,推进我省 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协商建言

相关信息

  • 山东省潍坊市发布“十四五”规划纲要
  • 民生工作有温度,经济开展有力度。8月27日,潍坊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潍坊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开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前景方针大纲》相关情况。据潍坊市发改委党组...[详情]
  • 王忠林在武汉市调研城市综合体项目
  • 王忠林调研城市综合体建造运营提高城市功用促进消费晋级推进高质量开展创造高品质日子9月7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在武汉市调研城市综合体项目,着重要坚持高标准建造、高水平运营,...[详情]
  • 首届北斗规模应用国际峰会9月16日至17日举行
  • 9月8日,首届斗极规划使用世界峰会新闻召开发布会,峰会将于9月16日至17日在长沙举行。首届斗极规划使用世界峰会是我国首个以斗极规划使用为主题的严重世界性活动,以斗极服务世界,使用赋能...[详情]
  • 深圳:前海建设进行时
  • 这是9月8日拍照的深圳前海买卖广场施工现场(无人机相片)。前海买卖广场项目位于前海桂湾片区中心地带,占地面积7.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前海金融及要素买卖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