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今年我省计划改造1000个老旧小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531
|
|
|
     本年我省方案改造1000个老旧小区

    现在已悉数开工,方案出资105亿元,涉及58.6万户居民

    老旧小区改造是要点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是施行城市更新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7月8日,记者从省住宅城乡建造厅获悉,本年全省方案改造老旧小区1000个,涉及58.6万户居民、10740栋楼、建筑面积4017万平方米,方案出资105亿元,到现在,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已悉数开工。

    老旧小区改造是我省落实中心严重方针措施30项要点工作之一,也是“我为大众办实事”要点工作。省住宅城乡建造厅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先后到锦州、阜新、向阳等市实地督导,与各老旧小区改造负责人座谈。同时,我省还树立老旧小区改造正向激励机制,对真抓实干、获得明显成效的地区分别给予500万元、300万元、100万元的资金奖励及方针支持。

    下一步,我省将继续落实“1358”工作法;推进相邻小区及周边地区联动改造,添加项目盈余点,吸引社会力气参与建造;辅导各地完善改造方案、测算资金需求,多渠道筹集资金,严格标准资金使用。树立调度督导机制,按照项目进展及时拨付工程款,加快资金开销进展,做到资金拨付进展与项目施行进展相匹配,保证项目建造需要;挑选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典型演示项目并加强宣传,推进演示项目带动一般项目,提高老旧小区改造的质量和成效。

    我省还将进一步完善方针措施,坚持业主自愿、资金共担、充沛洽谈、依法施行、多方支持、力所能及的原则,推进老旧住宅加装电梯;编制2022年改造方案,辅导各地充沛寻求大众意愿,合理拟定改造方案,按照根底类内容应改尽改,完善类、提升类内容能改则改的原则,着力处理大众“急难愁盼”问题。(来历:辽宁日报记者赵婷婷)

    标签:

    改造 老旧小区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今年我省计划改造1000个老旧小区

相关信息

  • 西安老旧小区改造 让群众乐享安居
  • 一幢有时代的楼加装了电梯,通了天然气,还有了保温外衣;一处年久失修的院子,铺了新地砖,有了美化,还设了停车位;一条走了几十年的背街冷巷,不只变宽、变平整了,还增添了许多特色小街景...[详情]
  • 河北老旧小区“改”有章法“美”有温度
  • 补基础设备短板建长效办理机制河北老旧小区改有章法美有温度这些天,秦皇岛市海港区天洋新城社区长城花园小区正在进行地下管网改造,工人们忙忙碌碌。年近70岁的耿大宝也没闲着,他既是小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