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全国首个“磁浮+文化+旅游”项目建设进入“倒计时”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696
|
|
|
     7月11日,湖南湘西州凤凰县晴空万里、艳阳高照。早上8点,两台百吨吊车“配重”披挂整齐,大臂仰天高悬,如铁狮般安定驻扎在凤凰磁浮高铁站单渡线道岔施工现场。在中铁宝桥职工的指挥下,两台吊车平稳地抓起36吨磁浮道岔自动梁,步调统一的起勾、平移、爬杆、定位。经过6小时严重作业,磁浮高铁站1组单渡线道岔成功吊装架起。至此,中铁宝桥承制凤凰磁浮6组道岔(折合单开8组)全部吊装架起完工。这也标志着全国首个“磁浮+文明+旅行”项目——湖南w凤凰磁浮文明旅行项目建造全面进入“倒计时”。

    凤凰磁浮文明旅行项目一期工程,线路全长9.733公里,在凤凰县高铁站接驳张吉怀高铁至凤凰古城。经过磁浮交通及沿线高端旅行开发,提升凤凰古城旅行质量,促进凤凰县域经济发展。

    中铁宝桥凤凰磁浮工程项目部自2020年12月进场以来,秉承宝桥“勇于跨过、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在作业中不等不靠。积极自动解决山区施工运送便道不畅、跨高压电力区间吊装、土建施工进度滞后等困难。现在已完结车辆段、收支段线、风俗园终点站5组道岔的装置、调试。剩余磁浮高铁站1组单渡线道岔计划于8月5日前完结全部装置作业,全力保证凤凰磁浮轨道交通9月份开端联调联试,12月试运营的工程方针。这是中铁工业旗下中铁宝桥继上海高速磁浮示范运营线、湖南长沙磁浮快线、北京中低速磁浮S1线后,中铁宝桥在国内参建的第4条磁浮工程项目,充分显示了该公司在城轨交通领域的强大科技实力。

    (来源:西北信息报)

    标签:

    凤凰磁浮文明旅行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全国首个“磁浮+文化+旅游”项目建设进入“倒计时”

相关信息

  • 混凝土浇筑前的施工工序也要规范
  • (一)底板集水坑、电梯井处木箱模1、集水坑、电梯井处等木箱模底部应居中对称开孔,尺度200mm200mm,选用钢丝网或快易收口网封堵。当木箱模底面面积较大时,也可不封底模。​2、应做好木箱模...[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