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重卡市场“躺平”?4月,这些细分市场却有好成绩!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504
|
|
|
 4月,全国多地疫情重现,封控隔离成为各地常用办法,货运职业面临了近几年来最大的困境。这个月,各重卡企业都将作业重心转移到了保证复工复产,以及对立疫帮助物资运送的支援上。

虽然由于终端需求疲软,国内重卡商场没有在这个“银4月”扳回一城,总体表现依然不如预期。不过,各重卡企业并没有因此而停滞,而是紧抓机遇,攻坚克难,快速习惯新形势,仍在细分范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一汽解放:209辆J6P牵引车交给内蒙口岸大客户

4月1日,“一汽解放内蒙口岸大客户209辆牵引车交车典礼”于内蒙古甘其毛都口岸圆满举行,209辆解放明星产品——J6P6x4牵引车的正式交给。我国榜首汽车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商用车海外营销部副总经理冷长春表明,此次协作敞开了双方中蒙深度协作的大门,协作前景宽广,不只添加国内煤炭进口助力,更是加强交通运送的贸易往来。而对解放来说,此次的交给不只宣告着解放在4月的良好开场,更是解放品牌饯别国策,解放产品走向全球的重要里程。

2022年1-4月,江西江运成为了江西解放部队中的一支重要攻坚力气。在南昌区域剧烈的品牌竞争中,江西江运锚定国六载货商场,深挖终端需求,截至4月底,南昌区域解放品牌国六载货份额已达32.7%,较去年底提高15.1%。江西江运在解放公司和营销总部的多措赋能下,迸发出强劲的团队力气。

春风商用车:收成420辆国六大单活跃开拓差异化小众商场事务

4月10日,以“工业协作·信任共赢”为主题,春风·十堰共建“现代新车城·绿色演示市”暨国六车辆签约交给典礼在湖北十堰召开。春风商用车与十堰市四家客户代表共签定420辆国六产品订单。这是春风商用车进一步加强国六商品推行,与十堰市企业深化工业协作的又一阶段性成果。

4月21日,春风随州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向客户交给批量春风锦程特种车,这批车辆从研制规划到下线仅历时3个月,春风随专研制人员经过大量的投入和尽力,打造出这款经过验证的老练车型,具有承载力强、动力强劲、节能省油、经过性强等优势,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此外,在河北和长沙等地,春风的自卸车、子母车等车型也不断有订单交给。

福田汽车:328辆!400辆!海外商场捷报频传

4月,福田海外商场动作一再,好讯不断。首先是哥伦比亚商场,福田在4月初发布,328辆福田自动挡重卡已顺畅从天津港发往哥伦比亚。截止一季度,哥伦比亚重卡自动挡订单出口439辆,覆盖了哥伦比亚危化品运送、散杂货运送、车辆租借等不同职业客户,完结了自动挡产品在当地的成功导入和占有率的极大提高。

在尼日利亚商场,福田也拿下400辆欧曼GTL重卡出口大单,交给当地最大的国际酿酒公司。由于啤酒职业对公路交通条件的特殊要求,对车辆的可靠性、动力性有着更高的要求。而早在2022年头,该公司就收购了100辆欧曼重卡,并对其十分满意。随着事务规模的扩大,客户决议再次选用福田重卡。据悉,此次交给的车辆依据当地的用车需求进行了优化升级,定制化的解决方案,让福田真实的“走进”尼日利亚商场。

陕汽重卡:斩获500辆新动力重卡订单

4月27日,在素有“万里长江榜首城”的宜宾,陕汽重卡与屏山县恒源投资有限公司正式达到战略协作。恒源集团总经理尹光义与陕重汽出售公司副总经理田明签约新动力战略协作框架暨500辆的新动力重卡收购协议。

在国家“双碳”宏观政策刺激下,新动力重卡已成为低迷商用车商场中一个重要增长极,陕汽重卡活跃响应国家新动力汽车行动计划,加快新动力重卡工业链布局和商业化应用。

徐工重卡:亿级订单!105辆换电牵引车交给新动力赛道继续领跑

4月初,“低碳优等生”徐工再迎新动力亿级订单!105辆徐工E7充换电一体牵引车满发往河北某大型物流公司,主要用于钢厂表里的短驳运送。在此之前,徐工新动力重卡早已积累了众多来自唐山、邯郸、邢台、沧州、秦皇岛、临沂、武汉等钢铁重镇的重量级订单。仅在唐山一地,正在运营的徐工换电重卡就有近1000辆。

在新动力赛道全力奔驰的同时,传统重卡事务也没有落下。徐工明星产品G5、G7的多种车型在鲁西、宁波等区域都斩获了批量订单。

北奔重汽:乌海协同联动榜首批新动力车辆交给运用

4月9日,在包头市、乌海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北奔重汽与乌海海易通签定的榜首批20辆新动力车辆交给用户运用,“散改集+新动力”模式将陆续在乌海区域全面推行。后续双方将在氢燃料电池重卡和换电重卡的研制、出产和出售等方面开展深化协作,经过整体规划、以点带面、逐步推进、全面实施的过程一起推动乌海市工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为乌海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奉献。

大运重卡:多地举行试乘试驾产品品鉴会收成批量订单

受疫情重复等多种要素影响,用户购车意愿大幅下降。大运重卡在聊城、沧州等多个区域举行试乘试驾产品品鉴会,用产品实力康复用户的购买欲,收成批量订单。

从盘点的这些重卡订单来看,4月,一些重卡企业着力发力海外商场,一些企业则转向了新动力这条大热赛道。而在国内商场,“政企协作”则成了关键词,在政府的支持下,越来越多城市加快完结老旧重的卡置换,乃至敞开新动力运送的新模式。“危机也是转机”,商场按下的“暂停键”也许是重卡企业进入全新局势的“加快键”。

(本文转载自榜首商用车网)

标签:

重卡商场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重卡市场“躺平”?4月,这些细分市场却有好成绩!

相关信息

  • 云南推动建设增值型综合交通枢纽
  •   近来印发的《云南省归纳交通纽带十四五开展规划》(简称《规划》)明确,推进增值型归纳交通纽带建造,到2035年根本建成1348纽带城市新格局。  《规划》提出,围绕打造面向南亚东南亚的...[详情]
  • 安徽:中小企业信用融资“一线牵”
  •   即日起,在安徽省参加政府收购的中小企业可登录徽采云渠道的金融服务模块,以政府收购合同的应收账款作为主要还款来历,向参加政府收购金融服务的金融机构申请融资,借款程序快捷、利率...[详情]
  • 江苏修订发布2023年集采目录及标准
  •   江苏省财政厅近日根据财政部新出台的《政府收买品目分类目录》,对本年8月公布的《江苏省2023年政府会合收买目录及标准》(以下简称《目录》)进行了修订。  据了解,在修订后的《目录》...[详情]
  • 三一重机全球研发中心落成启用!
  •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力的火热气氛中,11月1日,坐落昆山开发区的三一重机全球研制中心完工启用。这是三一重机立足高端配备制作领域,推进制作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开...[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