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近十年工程机械四大龙头企业产销量一览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699
|
|
|
 近来,各大企业2021年年度业绩陈述出炉。Mysteel收集整理了各工程机械上市公司年报中关于公司产品产销量数据。

数据显示,2021年,三一重工、徐工机械、中联重科、柳工四大龙头企业产品产量合计501745台,同比增长7.6%;销量合计490746台,同比增长10%。

其间,三一重工产销量最高,别离达172289台、172465台,在四家累计产销量的占比高达35%左右。

近十年,三一重工、徐工机械、中联重科、柳工四大龙头企业产品产销量数据如下:

(本文来自新浪财经)

标签:

工程机械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近十年工程机械四大龙头企业产销量一览

相关信息

  • 莱索托2022年第二季度制造业表现情况
  •   近日,莱索托统计局发布《莱索托2022年第二季度制作业表现》报告,首要内容如下:一、企业种类。90.2%的制作业企业以单一企业方式在莱展开运营,其余9.8%的企业拥有分支机构。​二、法令...[详情]
  • 米尔济约耶夫签署总统令推动化工行业发展
  •   乌兹别克斯坦KUN网10月12日消息,乌总统米尔济约耶夫日前签署《关于同意化工和天然气化工战略开展目标方案》总统令,要求有关部门为该行业吸引投资,加强原料深加工能力,提高新型产品生...[详情]
  • 甘肃电气集团前三季度订货突破56亿元
  •   本年以来,甘肃电气集团坚决遵循执行党中心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开展要安全要求,深化执行省委省政府、省政府国资委党委统一布置,全力应对困难应战,积极自动扛方针、扛使命、扛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