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内蒙古推出336个亿元以上服务业重大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62
|
|
|
 记者从自治区开展变革委得悉,今年我区推出了一大批服务业重大项目,覆盖旅游、商贸、现代物流、科技服务、信息服务、家庭健康养老服务、文明体育服务等范畴,亿元以上项目336个,总投资2728.3亿元,年度计划完成342.6亿元。另外,在自治区服务业促进大会主会场和各盟市分会场安排签约项目157个,总投资1079.2亿元。

自治区开展变革委将围绕“储备一批、建造一批、策划一批”的工作部署,实行月调度工作机制,抢抓项目建造“黄金期”,加强自治区、盟市、旗县区服务业重大项目库建造,推动项目建造全周期精细化管理,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同时,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加速推动服务业重大项目建造,“一地一策,一企一策”,加强土地、金融等要素保障,争夺早开工、早建成、早达效。(来历:内蒙古日报记者李永桃)

标签:

服务业重大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内蒙古推出336个亿元以上服务业重大项目

相关信息

  • 海口西海岸南片区公园初现雏形
  • 5月6日,航拍海口西海岸南片区公园项目。该公园坐落五源河体育馆西南部,是一个复合型生态地标级综合公园,现在水上剧场、游客中心等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海南日报记者陈元才摄​标签:海口...[详情]
  • 玉楚高速双柏隧道左幅顺利贯通
  • 玉楚高速双柏地道左幅贯穿(摄于5月6日)。新华网发(张泽摄)5月6日6时,通过中国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者1200多个昼夜艰苦鏖战,玉楚高速双柏地道左幅顺畅贯穿,为玉楚高速工程全线通车运营...[详情]
  •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体育中心7月开放
  • 不仅可以打球、游水、健身,还能看电影、享美食、读好书近日,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体育中心招商推介大会暨要点品牌签约仪式上,16家商户成功入驻。这个备受重视的西安首个以体育为主题的城市...[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