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勇往直前的起重机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54
|
|
|
 随着能源水利、铁路交通、建筑建设等行业的发展,为我国的起重机行业带来了无限发展的前景。起重机行业的不断进步有效地促进了我国国民经济的高速增长。
 
图为2014年全国起重机产量达3万吨以上部分省市
 
我国的起重机业在经历了瓶颈期之后迅速发展。2014年起重机业更是发展迅速。由图可知,2014年我国起重机产量*高的省份是山东省,3月份的产量达到了23.2万台,同比增长了15.87%。而产量相对较少的是浙江省,3月份的产量只有3.25万台,同比下降了1.39%。两省相差很大。而在全国部分省市中,3月份同比增长*高的省是安徽省,同比增长达到了28.33%。说明起重机的产量在安徽省有了较大的提高。
 
起重机行业是我国的老行业,经历过许多起起落落,但是其依然不断调整、不断革新、努力于市场相结合,达到自身的*大发展。目前我国的起重机行业正朝着智能化、科技化以及人性化方向发展。在未来行业的成长发展中,起重机行业将继续调整自身,勇往直前,为站在世界顶端的行列而奋发努力!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勇往直前的起重机业

相关信息

  • 中国2022年力争新改建农村公路3万公里
  • 作为支撑经济开展的动脉,村庄公路建造将为村庄复兴奠定基础。村庄公路是村庄区域掩盖规划最广、服务人口最多、公益性最强的交通基础设施。建好村庄公路,对补齐村庄交通基础设施短板、拉动...[详情]
  • 武汉地铁5号线二期全线车站主体结构封顶
  • 2022年8月31日,在武汉地铁5号线二期红霞村车站和科技大学站两座车站顶部,工人们正在为封顶做最后收尾作业。当日,跟着红霞村站、科技大学站两座车站主体结构一起封顶,标志着武汉轨道交通5...[详情]
  • 福州地铁4号线项目顺利完成供电移交工作
  • 备受重视的福州地铁4号线建设又有新进展。日前,由中建装置南边公司参建的福州地铁4号线项目顺利完成供电移交工作,为完成35kV电通供给了有力保证,助力完成里程碑节点。​据了解,福州地铁4...[详情]
  • 标准首部都市快轨列控标准研编会在京召开
  • 近来,由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织,我国城市轨迹交通协会专家学术委、雄安轨迹快线公司、北京交大、北京京投、深圳铁投集团、北京轨迹建管公司、北京轨迹运管公司、北京城建规划集团、中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