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重庆迎换电版新能源出租车 可实现20秒极速换电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168
|
|
|
     新华网重庆6月30日电(王龙博张廉)一批由长闲适动EV460换电版车型装饰而成租借车日前在重庆交给,车电别离新模式,可实现20秒极速更换电池。

    经过“换电服务+车电别离”的创新模式,长闲适动EV460换电版可解决营运车辆“续航焦虑”问题,提高车辆运营功率。

    据了解,长闲适动EV460已在全国服务了包含T3、滴滴及租借车市场的10多万用户,覆盖重庆、合肥、洛阳等20个城市,其根底车型逸动,累计销量已打破120万辆。“新推出的长闲适动EV460换电版采用车电别离新模式,可实现20秒极速更换电池,将极大下降购车本钱和提高换电功率,供给更加极致的智能体会和换电体会。”长安轿车履行副总裁叶沛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布局覆盖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充换电网络设施,构建换电产业生态圈。

    按照规划,长安新能源将携手合作伙伴在2021到2023年在重庆全域累计建成200座换电站,服务超过30000辆换电车辆。到2025年,预计在全国布局10000座换电站,为1000万辆新能源轿车供给换电服务。

    目前,两江新区新能源轿车产量占重庆新能源轿车产量一半左右。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顺表示,两江新区是重庆新能源轿车产业的核心承载地,目前正不断完善产业政策和站网规划布局,为换电车型供给一流的根底设施条件,同时全力构建产业生态,进一步完善产业链,着力推进站网水平与轿车发展水平同步提高,全面提高换电车型产业链能级。

    标签:

    换电版新能源租借车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重庆迎换电版新能源出租车 可实现20秒极速换电

相关信息

  • 混凝土浇筑前的施工工序也要规范
  • (一)底板集水坑、电梯井处木箱模1、集水坑、电梯井处等木箱模底部应居中对称开孔,尺度200mm200mm,选用钢丝网或快易收口网封堵。当木箱模底面面积较大时,也可不封底模。​2、应做好木箱模...[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