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硬岩克星,海外首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322
|
|
|
 时在阳春,天朗气清。4月22日,徐工破碎筛分设备首次成套批量出口非洲矿区,助力当地矿山资源可持续开展。这是徐工破碎筛分设备海外市场首单,吹响了徐工破碎筛分设备全面进军国际市场的号角。

硬岩克星,专啃硬骨头

金属矿石相比普通骨料破碎,硬度更大,破碎颗粒要求更精密,这对设备筛网可靠性、耐磨程度要求更高。这次发车的徐工破碎筛分设备,承当“头破”、“二破”的重任,直面硬骨头,均搭载进口发动机,动力微弱安稳,非常“有劲儿”。

为客户创造价值,处理客户痛点是徐工不懈的追求。为处理破碎筛网频频替换影响项目工期、增加施工成本的问题,徐工成立专项团队调研矿石硬度,了解工况详细,定制化选用高强度、高耐磨的金属矿山专用筛网,更贴合项目要求,助力客户提高项目产能。

始于口碑,忠于品牌

去年底,客户连续来厂观赏移动破碎筛分生产线,对徐工精益制作、研制实力、市场开辟有了全面、深化认知,两边快速建立了协同开展的战略合作。

“徐工是一个国际化公司,徐工矿山设备可靠性、先进性在非洲矿山市场有很好的口碑。令人感动的是徐工考虑了海外施工杂乱、备件发运周期长等要素,定制了一批易损备件随车发运。”客户表明。

助力客户成功镌刻在徐工人的基因中。为全力保证项目安稳运行,徐工专门派驻经验丰富的服务工程师,提供“项目1对1”产品培训和人员培训,助力客户团队快速生长。

(本文来自徐工矿业XCMG)

标签:

破碎筛分设备徐工矿山机械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硬岩克星,海外首单

相关信息

  • 200MW!Strategic Power Projects公司获批在爱
  •   据外媒报道,爱尔兰动力规划组织An Bord Pleanla日前同意了一个出资1.22亿英镑和电池储能体系布置规划,该储能体系将由Strategic Power Projects公司在基尔代尔郡的Dunnstown开发。该公...[详情]
  • 抽水蓄能电站额定水头的选取
  •   抽水蓄能电站额外水头的确认直接关系到电站运转的安稳性和经济性,而它的挑选与常规电站水轮机额外水头的确认既有相似之处、又有不同之处因而,充分考虑各方面的限制要素,正确拟定比选...[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