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首届工程机械润滑、二手机、后市场配件及服务圆桌会在湖南长沙成功召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948
|
|
|
 近日,由我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简称协会)主办,协会后商场产销分会(简称分会)、北京天施华工世界会议有限公司承办的主题为“新阶段、新变化、新作为”的首届世界工程机械光滑职业圆桌会、首届我国工程机械二手机圆桌会、首届我国工程机械后商场配件及服务圆桌会(简称圆桌会)在湖南长沙举行,来自当地职业协会、职业主机制作、配件和属具制作、再制作和智能化改造晋级、光滑、营销服务、电商服务、售后支撑与客户服务、二手设备买卖服务、租赁服务、查验检测服务、金融稳妥服务、大用户单位和背包客等范畴的会员单位和职业企业代表100多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圆桌会受到了后商场职业的广泛关注和相关企业的热心参与,参会代表们踊跃讲话,取得了积极的成效。经过集中听取企业的定见和主张,协会和分会进一步了解了职业部分企业的展开现状和状况,倾听了企业对职业作业的主张和诉求,为下一步深化调研企业展开状况和综合分析、猜测职业展开趋势,并对在后商场范畴拟定下一步作业计划和展开相应具体作业供给了重要参考信息,为向相关政府部门提出职业展开政策主张奠定了重要根底。

圆桌会的举行标志着分会开始着手落实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经过的议案内容和作业规划,参会代表进一步认识到了后商场作业作为工程机械职业“十四五”的九大重点作业之一的重要性,及完成后商场职业的健康、可持续展开和工程机械全职业的和谐、高质量展开目标的紧迫性,纷纷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和协会、分会的沟通沟通,为职业更好地展开做出应有贡献。

协会秘书长吴培国对圆桌会进行了总结讲话,首要对各参会代表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尤其是我们环绕圆桌会主题结合各自在后商场的作业状况提出了许多中肯和赋有建设性的想法和定见,以这次圆桌会为关键,协会进一步了解了后商场的职业状况,会后将仔细研讨我们提出的主张,并希望我们凝聚一致、齐心协力,一起把后商场的职业作业展开好。同时因圆桌会为初次举行和有不少新会员参与,吴培国秘书长对协会的总体状况和会员服务、职业核算、规范拟定、科技成果鉴定、职业技术培训、会议及宣传等服务作业进行了扼要介绍,各参会代表对协会和职业作业状况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分会会长尚海波主持圆桌会

协会副秘书长吕莹、分会秘书长谢雨来一起参与此次会议,并对参会代表的讲话进行了汇总记录。

中核华兴达丰机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兼总司理朱辉就公司状况及塔式起重机租赁职业状况、二手机买卖渠道和后商场服务状况进行了介绍。

浙江立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杭州好机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履行董事曹卫国就代理商职业状况和发力后商场事务状况进行了介绍。

山重建机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部长齐东良对主机厂在后商场客户服务方面状况进行了介绍。

慧聪工程机械网总司理王彩英对公司在后商场事务展开过程有关维修、配件及售后服务方面状况进行了介绍。

北京易起投科技有限公司总司理张凯对二手机买卖金融服务的确权和检测评价规范状况进行了介绍。

赛克思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林文龙对后商场液压件状况、设备操作形式和规程规范化、差异化经营方面状况进行了介绍。

壳牌(我国)有限公司壳牌工业光滑油工程机械职业大客户司理刘威对油品状况和如何结合不同的产品经过差异化或更好的服务,把保外商场做更好的状况进行了介绍。

湖南潇邦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郭靖对二手高空作业渠道相关规范和服务的状况进行了介绍。

湖南快马工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司理李志坚对混凝土职业的搅拌站后商场服务状况和规范服务门店建立状况进行了介绍。

广州市华欣液压有限公司董事长、总司理余倡对后商场主机厂代理商、背包客职业和谐展开和后商场相关服务规范状况进行了介绍。

我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设备租赁分公司司理杜思远对企业的设备状况和后商场相关服务技术规范和光滑状况进行了介绍。

杭州市工程机械设备职业协会理事长訾强对杭州协会状况和背包客、配件店现状状况进行了介绍。

我国安全财产稳妥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项目司理吴海波对工程机械职业的设备稳妥状况进行了介绍。

司能石油化工有限公司首席专家吕剑飞对油品状况和助力职业排放绿色晋级状况进行了介绍。

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副总司理常玉东对后商场面临电动化和无序竞争带来挑战的状况进行了介绍。

铁甲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林炎辉对二手机买卖状况、确权和查验检测评价规范状况进行了介绍。

沃尔沃建筑设备出资(我国)有限公司后商场副总裁陈朝平对后商场构建健康生态圈、配件和服务规范方面状况进行了介绍。

合肥力威汽车油泵有限公司总司理杨尧对泵阀马达等状况进行了介绍。

长沙海川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总司理助理邓平对公司增加覆盖存量商场状况进行了介绍。

分会年会的活动内容之一,同期举行的还有分会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首届我国工程机械后商场展开大会暨高层论坛。此次分会年会得到了协办单位壳牌(我国)有限公司、北京仁科互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腾讯云核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谐慧领航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和支撑单位铁甲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拓疆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我国安全财产稳妥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长沙安瑞电器有限公司、湖南快马工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慧聪工程机械网等会员单位和企业的大力支撑。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首届工程机械润滑、二手机、后市场配件及服务圆桌会在湖南长沙成功召开

相关信息

  • 三项指标走强 基建投资持续发力
  • 9月20日,在上海市虹口北外滩的国际会客厅,潮涌浦江活动效果总结暨重特大项目发布活动举行。活动现场宣告发动8个重特大项目,项目总出资约1.8万亿元。跟着金九银十传统旺季到来,各地基础设...[详情]
  • 风口已至|5G+无人驾驶挖掘机进入新时代!
  • 发掘机,大家都见过,那么遥控发掘机,你见过吗?是不是很十分丝滑炫酷​可是它只是一个普通的遥控挖机你想感触科技最前沿的无人遥控发掘机吗?来吧,上才艺这简直便是以前科幻电影里才有的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