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丹佛斯2022年上半年销售增长50%,全年业绩预期上调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73
|
|
|
 出售额(包含2021年收买完结的伊顿液压事务)增加50%,到达49亿欧元。内生增加率13%;息税折旧摊销前赢利(EBITA)增加27%;面对高通胀、供应链中断、退出俄罗斯商场以及新冠疫情重复等诸多应战,集团事务仍坚持微弱增加势头;丹佛斯收买赛米控于8月正式完结,建立了公司在电气化范畴的领先地位;启动全新丹佛斯ESG战略;2030年减排方针获科学减碳建议安排认证;鉴于上半年微弱的成绩体现以及赛米控和丹佛斯兼并完结,公司上调2022年全年成绩预期至95-102亿欧元。

丹麦诺德堡–丹佛斯正在成功转型,2022年上半年的成绩为集团完结“Core&Clear2025”战略奠定了坚实的根底。2022年前6个月,丹佛斯集团出售额增加16亿欧元,达49亿欧元。2021年完结收买的液压事务上半年奉献出售额11亿欧元。集团上半年内生增加为13%。

北美、欧洲和亚太等首要商场以及三个事务部门的事务均完结增加。丹佛斯专注于移动和工业液压以及电气化解决方案的动力系统事业部成绩增加尤为突出。此外,商场对高能效的供热和制冷解决方案以及电力电子设备不断增加的需求,推动了丹佛斯气候方案事业部和丹佛斯传动事业部事务的增加。

2022年7月15日,丹佛斯签署协议,将俄罗斯事务出售给其在俄罗斯当地的管理团队。该项买卖估计将于2022年9月完结。

丹佛斯继续在研制立异范畴进行高额出资,2022年上半年出资额比去年同期增加38%。与此同时,丹佛斯营业赢利增加了27%,息税折旧摊销前赢利为5.7亿欧元。遭到退出俄罗斯商场相关净资产减值的负面影响,上半年完结净赢利2.89亿欧元。

丹佛斯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方行健表示:“丹佛斯正在全速转型。面临时下种种应战,咱们全球各地的团队展示了超卓的团队合作精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对此我深感自豪。上半年杰出的成绩体现,以及为取得长时间的事务成功而进行的大量出资,为咱们完结‘Core&Clear2025’战略奠定了坚实的根底。现在微观事务环境充溢应战,可是咱们依然坚持了微弱的增加势头,液压事务的整合作业也在顺利推动。除此之外,咱们还完结了对赛米控的收买。国际正处于电气化变革的关键时刻,因而借由此次收买咱们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建立了职业领先地位。鉴于上半年微弱的成绩体现以及赛米控和丹佛斯兼并完结,咱们进步了对2022年的出售预期。”

“此外,咱们还迈出了重要一步,将可继续发展置于咱们‘Core&Clear2025’战略的中心方位。咱们宣布了全新的ESG战略规划,咱们的气候方针也取得科学减碳建议安排的认可。咱们致力于成为客户领先的技术合作伙伴,通过能源功率、设备生产率、低排放和电气化等手法完结脱碳,公司事务充溢活力。丹佛斯从未像现在这样拥有强大的能力,致力于创想未来,建设更美好的明日,”方行健补充说。

全新的ESG战略

4月,丹佛斯启动了2030年ESG战略,关注脱碳、循环性以及多元化和包容性,这是丹佛斯“Core&Clear2025”事务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5月,丹佛斯的气候方针取得了科学减碳建议安排的认可。丹佛斯将继续加速自身事务的脱碳进程。

2022年成绩预期进步

估计下半年丹佛斯集团事务将继续增加,商场份额将坚持或继续提高。鉴于上半年微弱的成绩体现以及赛米控和丹佛斯兼并的完结,2022年全年出售有望达95-102亿欧元,而之前预期为88-98亿欧元。息税折旧摊销前赢利将在11.4-12.9%范围内,同之前预期坚持不变。而以名义金额核算的息税折旧摊销前赢利将有所增加。这是由于集团继续出资于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研制。预期的增加和盈余状况将遭到疫情、全球供应链状况以及当前国际经济的波动状况等要素的影响。

2022年上半年首要数据

出售额增加50%至49.06亿欧元(2021年上半年为32.65亿欧元),其中包含收买的液压事务对事务增加所作的奉献。内生增加率为13%。

息税折旧摊销前赢利(EBITA)增加27%,到达5.7亿欧元(2021年上半年为4.49亿欧元)。息税折旧摊销前赢利率为11.6%(2021年上半年为13.8%)

遭到退出俄罗斯商场相关净资产减值的负面影响,净赢利为2.89亿欧元(2021年上半年为2.86亿欧元)。

经营性净现金流量(收买前)为-2.26亿欧元(2021年上半年为6300万欧元)。

立异出资增加38%,到达2.12亿欧元(2021年上半年为1.54亿欧元),占出售额的4.3%(2021年上半年为4.7%)。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丹佛斯2022年上半年销售增长50%,全年业绩预期上调

相关信息

  • 寒潮来袭!对风电有何影响?
  •   近期寒流席卷全国,全国范围内自北向南气温迎来骤降,共有26个省会级城市创下半年来气温新低。多地更是伴有5~8级偏北风、阵风8~11级。那么寒流会如何影响风力发电呢?寒流带来的微弱北风...[详情]
  • 光伏频陷贸易摩擦 商务部给出三点建议
  •   2022年,中国光伏职业砥砺前行,表里开花。在12月1日举行的2022中国光伏职业年度大会暨(滁州)光伏高质量开展高峰论坛上,商务部交易救助查询局副局长王新着重,我国光伏企业面临愈加严峻...[详情]
  • 人民日报:绿色能源支撑绿色产业发展
  •   绿色动力支撑绿色工业开展(一线查询扩内需畅循环)河网纵横,鱼塘连片。坐落广东省肇庆市高要区南岸街道的马安社区,饲养业是乡民的传统工业。跟着一笔绿色借款的投进,光伏工业在这儿扎...[详情]
  • 缓解能源供应紧张 法国加快发展海上风电
  •   日前,坐落地中海沿岸的法国EolMed漂浮式海优势电项目通过终究出资计划,行将进入施行阶段。该项目是法国第一批漂浮式海优势电项目之一,预计于2024年投产,每年可发电近1亿千瓦时,将助...[详情]
  • 青海油田首个屋面光伏建设项目并网发电
  •   11月30日,记者从青海油田得悉,花土沟英东工作楼屋面光伏建造项目成功并网发电,标志着青海油田首个屋面光伏建造项目进入发电阶段,在新能源使用上迈出了坚实一步。此次建成投用的屋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