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工程机械行业持续回暖,Kixx凯升-奏凯系列为行业助力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948
|
|
|
 2022年上半年,受市场环境疲软、地产和基建职业等许多要素影响叠加,挖掘机、装载机、起重机等工程机械职业开展也遭到必定程度的影响,大部分需求滞后至下半年。


推进城市基础设施现代化、村庄振兴、社会智能化转型趋势,将为工程机械职业立异开展供给有力支撑。由此可见,下半年工程机械职业有望回暖,职业开展有待更上一层楼。

Kixx凯升-奏凯系列的“专业之道”

GSCaltex作为光滑油制造商,经过不断晋级技术、打破立异,积累了超越20年专业出产工程机械油品的丰富经验,为韩国多种工程机械设备供给了高品质光滑油。

2014年,GSCaltex在我国天津建造工厂,为我国工程机械制造商供给经济、高质量的光滑油,出产了包括液压油、变速箱油、发动机油、齿轮油、液力传动油、光滑脂等产品,为做出更合适我国本土化的产品而不懈努力。而Kixx凯升-奏凯工程机械光滑油也由此诞生,为我国工程机械设备供给用油解决方案。

Kixx凯升-奏凯系列,为工程机械供给优异维护

液压油作为液压体系使用的工作介质,起着抗磨、光滑、防腐、冷却等效果。液压油挑选不当,可能形成设备过度腐蚀、导致维护本钱添加以及设备的出产功率下降,不同程度上影响液压体系的使用寿命。

Kixx凯升Hydro奏凯系列工程机械专用液压油,旗下产品包括Kixx凯升Hydro奏凯5000、Kixx凯升Hydro奏凯3000、Kixx凯升Hydro奏凯2000,适用于各类推土机、压路机以及各种工程机械设备的液压体系设备。可以维护机械零部件的磨损,可有用延伸工程机械设备使用寿命。在低温运行条件下维持优异的流动性,有用改善冬季和冰冷区域的设备气动功能与作业功率。

工程机械经常处于负重工作、作业条件差的工作环境,作为发动机“血液”的光滑油需要优异的品质才能应对不利的环境要素。

Kixx凯升HD奏凯系列柴油发动机油,旗下产品包括Kixx凯升HD奏凯CI-4、Kixx凯升HD奏凯CH-4、Kixx凯升HD奏凯CF-4,为工程机械供给多方位的维护。适用于严苛条件下作业的各类装载机、推土机、压路机、叉车以及各种工程机械设备、工程车辆的柴油发动机。具有耐高负载、超耐磨、冷启动快等高品质功能。

此外,工程机械设备为了使齿轮部件长期稳定工作,应使用合适的齿轮油来长效抗磨、进步轴承的耐久性。

Kixx凯升Geartec奏凯GL-5齿轮光滑油,适用于各类装载机、推土机、压路机、叉车以及各种工程机械设备的手动变速箱、行走组织、驱动桥、差速器、分动箱等组织的光滑。拥有优异的承载才能,在严苛条件下可以有用下降齿轮间冲突,即便在高负荷状态下,可以使齿轮体系杰出运行,可满足延伸齿轮洗轮使用周期的需求。

Kixx凯升-奏凯系列专注立异,带来非凡

Kixx凯升将继续关注我国工程机械职业开展和变化,发挥与世界同步的研发立异才能,致力于研发出更多经济、高质量的光滑油产品,以更优质功能,满足不同工程机械需求,为非道路工程机械供给优异维护。未来,Kixx凯升将深耕我国市场,加强各范畴合作,力争为我国工程机械供给有利保障,为工程机械职业回暖奉献一份力量。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工程机械行业持续回暖,Kixx凯升-奏凯系列为行业助力

相关信息

  • 三项指标走强 基建投资持续发力
  • 9月20日,在上海市虹口北外滩的国际会客厅,潮涌浦江活动效果总结暨重特大项目发布活动举行。活动现场宣告发动8个重特大项目,项目总出资约1.8万亿元。跟着金九银十传统旺季到来,各地基础设...[详情]
  • 风口已至|5G+无人驾驶挖掘机进入新时代!
  • 发掘机,大家都见过,那么遥控发掘机,你见过吗?是不是很十分丝滑炫酷​可是它只是一个普通的遥控挖机你想感触科技最前沿的无人遥控发掘机吗?来吧,上才艺这简直便是以前科幻电影里才有的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