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常林开展非道路国四阶段法规的解读培训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366
|
|
|
 鉴于《HJ1014-2020非路途柴油移动机械污染物排放控制技能要求》将于12月1日实施,常林公司近期组织了技能大讲堂——非路途国四阶段法规的解读宣贯培训会。


研制相关负责人从法规、信息公开、长途监控、PEMS测验、首要故障和问题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图文并茂的分享了“工程机械环保排放交流研讨会”的最新行业动态,加深了研制人员对排放法规和相关要求的理解。

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黄鸣辉参加现场培训并作总结发言。他指出,非路途移动机械国四排放阶段产品升级切换是常林近年来技能研制的重点工作,咱们要环绕信息公开、长途监控、PEMS测验等方面做好充沛的准备工作,推进常林公司主导产品的国四升级产品逐步批量投入市场。

常林将继续策划组织好技能大讲堂活动,总结推行研制规划、工艺制作、技能标准等方面丰富的案例、办法和经历,使常林系列工程机械产品优势互补、互为所用,打造出能攻坚、能战斗的强壮技能队伍。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常林开展非道路国四阶段法规的解读培训

相关信息

  • 三项指标走强 基建投资持续发力
  • 9月20日,在上海市虹口北外滩的国际会客厅,潮涌浦江活动效果总结暨重特大项目发布活动举行。活动现场宣告发动8个重特大项目,项目总出资约1.8万亿元。跟着金九银十传统旺季到来,各地基础设...[详情]
  • 风口已至|5G+无人驾驶挖掘机进入新时代!
  • 发掘机,大家都见过,那么遥控发掘机,你见过吗?是不是很十分丝滑炫酷​可是它只是一个普通的遥控挖机你想感触科技最前沿的无人遥控发掘机吗?来吧,上才艺这简直便是以前科幻电影里才有的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