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零突破!首批新能源混凝土搅拌罐车投入使用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591
|
|
|
 近来,赣州市第一批2台纯电动混凝土拌和运输车在章贡区安家落户,目前已完结查验、处理挂号证书行驶证营运证、上牌并正式投入使用,拉开了赣州市混凝土职业机动车清洁化的序幕。

一辆背着巨大黑色电池箱的混凝土拌和车在很多柴油拌和车中,“滋滋”的电机声与“轰隆隆”的柴油发起机声形成鲜明对比。在赣州市杜阿特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内,赣州市第一批纯电动混凝土拌和车正式上岗。从章贡区交通运输事业开展中心工作人员处了解,这是赣州市引入的第一批新能源重型货车,意味着赣州工程用车进入新能源时代,助力赣州完成“碳中和”“碳达峰”目标。

购车方赣州市杜阿特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经理表明:“这辆车不仅节约能耗和本钱,还能极大地降低噪音污染。”中心工作人员在现场看到,这辆纯电动拌和车的个头和柴油拌和车平起平坐,仅多出一块2.4立方米的黑色电池箱,配有两个充电口,车辆发起时声音较小。纯电动拌和车搅动容量为7.59立方米,充满电后续航可达200公里。

经过新能源轿车的场景试点应用,为下一步加快我市运输车绿色环保开展,推广应用新能源轿车奠定坚实基础。

(本文来自搜狐新闻)

标签:

新能源混凝土拌和罐车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零突破!首批新能源混凝土搅拌罐车投入使用

相关信息

  • 200MW!Strategic Power Projects公司获批在爱
  •   据外媒报道,爱尔兰动力规划组织An Bord Pleanla日前同意了一个出资1.22亿英镑和电池储能体系布置规划,该储能体系将由Strategic Power Projects公司在基尔代尔郡的Dunnstown开发。该公...[详情]
  • 抽水蓄能电站额定水头的选取
  •   抽水蓄能电站额外水头的确认直接关系到电站运转的安稳性和经济性,而它的挑选与常规电站水轮机额外水头的确认既有相似之处、又有不同之处因而,充分考虑各方面的限制要素,正确拟定比选...[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