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股权交割完成!中企收购智利CGE公司97.145%股权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465
|
|
|
     智利当地时间7月26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成功完结智利CGE公司股权交割和运营接收。

    本次买卖采用要约收买方式进行,共收买CGE公司97.145%股权,包括西班牙动力集团持有的96.04%股权和市场流通的约1.105%股权。

    CGE公司是智利第一大配电公司和第二大输电公司,输配电事务掩盖智利全国16个大区中的14个,具有输电线路3647公里、配电线路6.5万公里,配电用户300万户。项目成功交割后,公司在智利共出资运营CGE公司和切昆塔公司两个重要输配电企业,进一步巩固和扩展公司在智利和拉美区域动力领域的影响力。公司将继续秉承“市场化、长期化、本土化”运营理念,充分发挥在技术、办理和资信等方面的综合优势,深挖智利财物间协同效应,不断提升智利电网运营水平,继续改进供电服务质量,助力智利经济社会开展。

    本次成功收买CGE公司,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服务和执行“一带一路”建造的又一丰硕成果,是推动公司“一体四翼”开展布局,打造“一带一路”建造央企标杆,建造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抢先的动力互联网企业的重要行动。至此,公司在菲律宾、巴西、葡萄牙、澳大利亚、香港、意大利、希腊、阿曼、智利等9个国家和区域成功出资运营13个骨干动力网财物,一切出资项目运营平稳,悉数盈利。来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

    标签:

    国家电网 智利CGE公司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股权交割完成!中企收购智利CGE公司97.145%股权

相关信息

  • 200%+!柳工推土机海外销量新突破
  • 近期,柳工海外推土机市场捷报频传,尤其赢得越南大客户30多台设备订单,继续打破亚太煤矿和镍矿中心客户群并获得100多台设备订单。今年到七月,柳工推土机海外销量同比增加超越200%,实现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