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陆浑灌区水毁渡槽槽体复位成功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252
|
|
|
     8月30日,记者从省水利厅得悉,通过21天的艰苦奋战,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陆浑灌区“7·20”水毁工程之一的总干渠柴庄沟渡槽槽体已于26日复位成功,标志着柴庄沟渡槽应急抢修获得决定性成功,为月底通水奠定坚实基础。

    渡槽受损形成极大的安全隐患和丢失,导致总干渠无法通水运转,对陆浑灌区各县(市)100余万亩良田的农业灌溉,伊川、汝阳县产业集聚区工业供水以及汝州、巩义市近200万人生活用水等形成严重影响。

    渡槽受损后,从7月21日开端规划应急抢修计划到8月6日两台500吨履带起重机进场,仅用了15天时间;8月8日总干渠柴庄沟渡槽应急抢修完结槽体吊装使命,一起对受损渡槽支架进行了拆除,开端了支撑渡槽的钢立柱与支撑钢梁的装置工作。通过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最终使这个歪斜了20多天,最大歪斜近40厘米,总重量近400吨的“庞然大物”安全、保险、成功地回到了原来方位。

    这次渡槽槽体的成功复位难度大、技能含量高,稍有不小心便会形成槽体掉落或槽体错位等严重事故和问题。施工过程中,有关施工单位处理了吊装过程中现浇双悬臂渡槽吊装方位、全体拼装装置支撑钢排架等技能难题,并为大型渡槽的吊装复位供给了能够借鉴的成功经验。(来历:河南日报记者谭勇通讯员于娇燕段万卿)

    标签:

    陆浑灌区 供水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陆浑灌区水毁渡槽槽体复位成功

相关信息

  • 龙建股份与贵州桥梁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2021年9月8日,龙建股份与贵州桥梁建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定战略协作协议。龙建股份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宁久远,贵州桥梁建造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伯航等出席签约仪式。两边代表...[详情]
  • Iberdrola将在台湾开发6吉瓦的海上风能组合
  • 在以前一年进行了重要的规划和开发选址作业后,三个领域的开发潜力约为6吉瓦。立志在台湾树立长期业务,为当地经济、技术和劳动力开展做出符合公司战略的贡献,使海优势电项目管道的地理分布...[详情]
  • Invenergy和BW Offshore公布5.4GW海上风电计划
  • Invenergy和BWOffshore宣布成立一家合资企业,开发高达5400兆瓦的海上风电,作为第一轮ScotWind租赁的一部分。该合资企业将专注于开发苏格兰东北海岸附近的浮动和固定基础海上风电项目。两人...[详情]
  • 安徽政采多措并举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 本报讯近年来,安徽省完善政府采购预付款制度,加快采购资金支付进度,推进政府采购合同融资,积极助力中小企业稳步发展。据安徽省财政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省完善了政府采购预付款制度,鼓...[详情]
  • 山东给政采参与主体行为信息公开立规
  • 本报讯记者张明柳报道近日,山东省财政厅印发《山东省政府采购参与主体行为信息公开办法》,确定对采购人、代理机构、评审专家和供应商等政府采购各方参与主体的行为信息予以公开,以公开促...[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