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合肥轨道交通8号线北城高铁站DN700高压燃气顺利完成割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223
|
|
|
     近日,合肥市轨迹交通8号线北城高铁站DN700高压燃气顺畅完结割接,标志着北城高铁站管线迁改全部完结。

    本次高压燃气迁改长度达到1.6公里,打破了轨迹工程管线迁改记录,解开了北城高铁站建造的“最后一道锁链”,为8号线安全有序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迁改的燃气管线是罗集门站与环城高压管网之间的联络线,是我市西气东输用气的咽喉,压力高达4.0兆帕,对保证我市安全平稳用气具有不可替代的效果。

    本次管线迁改影响规模较广、和谐单位多、施工时刻急迫,面临重重困难。

    一是路口夜间施工,交游大型车流量巨大,安全风险较高;

    二是地下管线错综复杂状况,需边探管边施工,施工难度大;

    三是施作业业空间狭隘,开挖沟槽较深。

    为确保DN700管线迁改顺畅推进,在市轨迹交通建造作业领导小组的统筹安排下,市燃气集团、市轨迹集团、长丰县政府等成员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统筹,活跃对接推进各项作业。

    管道割接作业期间,燃气集团相关部分领导赶赴现场监察施工,和谐高压输配公司等相关部分,紧缩管道封堵、放散时刻,进步施工效率,尽可能的缩短施工时刻,下降管网运转风险。此外,为最大极限削减此次新老管道割接对城区供气影响,燃气集团约请中石油管道局维抢修公司对管道进行管道带压开孔封堵,最大极限下降管网输配影响。在相关部分的大力支持下,市轨迹集团“零”差错顺畅完结本次管线迁改任务,也完结了高压燃气管道第一次纵穿车站结构上方安全迁改。

    截至现在

    8号线一期12座车站已有9座车站正进行基坑土方开挖和主体结构施工;24条盾构单线区间已有3条区间正在盾构掘进,开累完结产值5.9亿元。

    (来历:合肥市轨迹交通)

    标签:

    轨迹 交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合肥轨道交通8号线北城高铁站DN700高压燃气顺利完成割接

相关信息

  • 亚洲第一深水导管架平台海基一号深圳投用
  •   近日,由我国海油自主规划制作的亚洲榜首深水导管架渠道海基一号投用,标志着我国成功开辟了深水固定式渠道油气开发新模式,深水超大型导管架渠道的规划、制作和安装能力达到国际一流水...[详情]
  • 八部门:扩大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投资
  •   2022年10月10日电据农业乡村部网站音讯,为扩展农业乡村有用投资、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日前,农业乡村部、水利部、发展变革委、财政部、自然资源部、商务部、人民银行、银保监会等8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