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济南地铁3号线、4号线站点位置公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75
|
|
|
     9月9日,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轨道交通3号线二期稻香站、川流站以及4号线一期起点站、终点站以及沿线共5个站点进行用地规划答应公示。此前推送:济南经十路沿线地铁4号线开工!设站33座,7处站点开始施工4号线一期工程:

    小高庄站济南地铁4号线小高庄路站为地下车站,坐落槐荫区青岛路与南北三号路交叉口西侧,占地面积约0.87公顷。

    青岛路站济南地铁4号线青岛路站为地下车站,坐落槐荫区青岛路与顺安路交叉口西侧,用地面积约0.5公顷。

    彭家庄站济南地铁4号线彭家庄站为地下车站,坐落历城区规划唐冶中路与飞跃大路交叉口以北处,占地面积约1.0208公顷。

    腊山站济南地铁4号线腊山站坐落经十路与张庄路交叉口东侧,占地面积1.28公顷。依据规划图,腊山站周边有多处公交站点及2号线地铁,可实现公交、轨道交通的高效换乘。

    奥体中心站济南地铁4号线奥体中心站坐落历下区奥体西路和经十路交叉口,用地面积约0.62公顷。据了解,4号线一期工程起自小高庄站,总算彭家庄站,其间,腊山站为2、4号线换乘站,奥体中心站为3、4号线换乘站,彭家庄站为2、4号线换乘站。4号线全长40.2公里,估算出资约311.78亿元,项目建设工期为8年。截止目前,4号线不断有新的站点拉起施工围挡,部分站点已进场施工。3号线二期工程:

    川流站3号线二期工程川流站坐落历城区川流村南侧规划路,占地约0.45公顷。

    稻香站3号线二期稻香站坐落历城区稻香路,用地面积约0.43公顷。据了解,3号线二期是坐落济南城区东北部的市域快线,为一期工程的延伸线,沿稻香路、机场路走行,线路长约13公里,总用地面积约1.1公顷。其间,稻香站和川流站地下车站,主体用地面积相近,分别为0.43公顷、0.45公顷。

    (来源:北青网)

    标签:

    地铁 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济南地铁3号线、4号线站点位置公示

相关信息

  • 被叫停的屋顶光伏“圈地运动”
  • 整县房顶光伏背面,当地政府、国企、央企、民企利益交错其间怎么在试点落地是一个杂乱的体系工程仅仅训练三天后,吴勇成为河南邓州一家分布式户用光伏企业经销商的装置工。这是本年10月,此...[详情]
  • 时评| 屋顶光伏项目为何被叫停?
  • 本年6月,国家能源局推动房顶分布式开发试点申报后,央企、国企以及大的民营光伏企业纷纷跑马圈地,与众多县市签订合作协议,开发整县房顶光伏,意图捉住万亿大市场的风口。11月1日,邓州市...[详情]
  • 印度将在2021年创下光伏年度新增容量纪录
  • 依据MercomIndiaResearch最新发布的2021年第三季度印度太阳能商场最新动态报告,虽然开发商面对一系列商场应战,但印度本年的太阳能装置量正取得强劲增加。不断走高的原材料本钱、组件供给和...[详情]